柱苏斑迷,拒绝拆逆

【论坛体】八一八柱斑和他们的小崽崽:4号楼(上)


#这是一篇三人合写的论坛体系列文   @垒壁阵四  @赫菲狄索斯 

 

#久等了!本篇是系列文的4号楼,也是完结楼。因为字数比较多,所以分几节日更放完~

 

#楼主发帖在木叶12年左右,时间跨越幅度比较大,涉及的剧情也很多

#有扉泉,有攻生子情节

 

#想吃评论(¯﹃¯)

 

 

 

 

【品书小筑】爱恋,深夜补坑,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含着泪咽下这把狗粮

1L太阳花

深夜失眠补坑,刚看到森也和晓的定情夜,你就是我从太古至永劫的思念*。Maya这是什么绝美爱情,为什么楼主足足晚了一年才肯吃闺蜜安利啊,仿佛错过了一个亿qwq

 

2L==

恭喜楼主掉坑!建议看完第一册后去文库补网络版爱恋,我跟你说两个版本可是别有一番滋味哦ヾ(^。^*)

 

3L太阳花

文库?还是叫《跨越千年的爱恋》么?

 

4L==

没错,笔名也是“生命里的一束光”,剧情线已经推到木叶三年,然后大大就坑了网络连载、走实体出版去了(个_个) 

 

5L太阳花

了解!

 

6L==

等等楼主就这么自然地接受了森晓的幼驯染设定吗!当时连载的时候可是刺激了一大票人啊!!!

 

7L==

是楼上想听吐槽吧

 

8L==

因为一束光是个擅长放飞自我的太太呀~你别说,一旦吃下这个设定也挺带感的,战国时代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哦,罗密欧~你为什么是罗密欧~~~

 

9L==

这么多大佬的衍生同人,论狗血我就服爱恋

 

10L==

别说了,自从一束光大大写幼驯染出了名,后面一堆跟风的。好怀念以前的替身梗、身份梗、带球跑、先婚后爱、相爱相杀、情敌变情人、双向暗恋……结果现在起码七成都是幼驯染!

 

11L太阳花

夭寿!好好的初夜居然拉灯了?!我#……@&有好心人能给个连载肉的链接么?

 

12L==

肉是不可能有肉的,楼主死心吧

 

13L==

大概是不好写[・_・?]

 

14L==

呵,每天被木叶没收的小黄兔小黄蔬哪里少了

 

15L==

大概是从心吧,毕竟是那两位同人

 

16L==

(╯‵□′)╯︵┻━┻为什么作者在这种地方突然从心了,看看其他的衍生小说啊,直接用原型名字的也有啊!!!

 

17L==

别瞎说,森也和晓的交♂流,关那两位大佬什么事啊(滑稽.jpg)

 

18L==

嘻嘻,说不定大佬也会参考参考呢,我记得有套禁书的木遁paly相当美味~

 

19L==

我当时还挺期待这ooc人物的初夜是雷还是爽呢,结果只能脑补了

 

20L==

18楼同好共享啊

 

21L==

18哥记得那句话不,留图不留种,菊花万人____,咳,你懂得

 

22L==

就是森也用花粉把晓君先这样再那样,然后用蔓藤先这样再那样,再用木分身先这样再那样……

 

23L==

拜楼上所赐,我已经看不懂这样那样这俩词了(¬_¬)ノ

 

24L太阳花

19楼为什么说人物ooc?

 

25L百合花开

等小太阳你去补连载版就明白了,知道的小伙伴们别跟楼主剧透哦

 

26L==

要得!

 

27L==

感觉百合与楼主是熟人?两朵花呢

 

28L百合花开

是哦,就是我安利小太阳楼主去看《爱恋》的,整整一年啊,总算把安利卖出去了(安详.jpg)

 

29L太阳花

这可是那两位的同人小说!总觉得对两位大人不够尊敬……

 

30L百合花开

是我带坏了小花(沉痛.jpg)

 

31L==

听起来楼主和百合是木叶的(⊙o⊙)! 

 

32L百合花开

你猜?

 

33L==

百合你该改名叫黑百合了,瞧这黑气弥漫的样子23333

 

34L==

新一辈小年轻如此大胆,初火知道么

 

35L==

最高兴的就是初火,小年轻都知道了

 

36L==

诶,初火不是去过老婆孩子热炕头的退休生活?

 

37L==

好羡慕木叶的退休制度,我们影你看一看学一学啊呜呜呜

 

38L太阳花

我已经看到内轮晓揣上崽崽,森也顺利晋级傻爸爸啦!算起来,这孩子就是千手贺间吧?违和感突然爆棚!

 

39L百合花开

哈哈哈哈!我把这几节专门拿给妹控看,妹控眼睛都直了了你是不知道有多精彩,真恨不能拍下来!为什么我就没有写轮眼?!

 

40L==

你们为什么对男人生子习以为常啦!

 

41L百合花开

指路《阴阳遁的若干用途》by千手扉间,不用谢,这是木叶的基础科普,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保证人人都能操作人人都能生崽~

 

42L==

这年头,男人不生几个孩子仿佛不时髦(长吁短叹.jpg)

 

43L==

有时我觉得初火的弟弟才是整个忍界最大的bug,感觉就没有办不到的ORZ

 

44L==

别闹,阴阳遁也可以让女孩子生孩子的啊

 

45L==

楼上才别闹,女孩子本来就能生好么

 

46L==

可是那位大着肚子一脸慈爱实在难以想象!

 

47L==

不是女性能生孩子,关键是双方的性别没影响、啪啪啪的体位也没影响啊,这颠覆了我二十几年的人生观啊(╯‵□′)╯︵┻━┻

 

48L==

虽然那位大肚子一脸慈爱难以想象,不过事情发生在他俩身上我一点儿都不觉得奇怪好么( ̄ー ̄)

 

49L百合花开

他们的存在就是颠覆常识的,生个孩子而已,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 )┏

 

50L==

关键是太太还写的那么详细!比如用医疗查克拉检查胎儿发育情况啦,比如剖腹取子啦,好像太太亲身经历过似的,看得我等单身狗后背一凉!

 

51L==

你不说我都忘了,眼睁睁看着自己被剖腹,就算有局部麻醉,我也觉得受不了啊

 

52L==

第一反应是太太自己生过崽了?

 

53L==

有可能哦嘻嘻嘻

 

54L==

哈、哈、哈 52L你的笑话一点儿都不好笑

 

55L==

虽然有千手扉间的理论指导,目前成功的也就那么两三对,其中一个还正好写了那两位的故事,怎么想都太玄幻了,我们还是专心陪楼主补坑吧。

 

56L==

怎么就不能是正常生子呢?也许一束光太太是位有了孩子的母亲,才能写出如此真情实感细腻唯美娓娓动人的文字

 

57L太阳花

好心疼内轮晓qwq怀着孩子,又不能用幻术遮掩,只能用绷带把肚子缠起来,月份大了还要接那种长期任务远离族地亲人,哭崩。幸好还有森也在qwq

 

58L百合花开

嗯嗯,幸好森也是个超级厉害的医疗忍者,保住了晓,也保住了南南宝宝

 

59L==

森也还能帮上忙的啊........实体书多少钱,贵吗?或者,图书馆里有吗,我去看看吧,当初就是被森也劝退的........

 

60L百合花开

强烈推荐楼上去看实体版,补充了很多细节,和网络版纯粹是两本书

 

61L太阳花

网络版的森也难道很差劲吗?有几个小伙伴都这么说……可火之寺森也原型是柱帝!

 

62L==

……网络版的森也……一言难尽……

 

63L百合花开

小花还是先看书吧

 

64L==

我记得实体书里有个情节,晓窃取了情报回族地的时候因为不能暴露信息选择从河中逃走,没想到突然腹痛,要不是森也在他身上放了护身符保住了晓的查克拉运转顺利,又及时赶到他身边治疗,很可能就一尸两命了。然而连载时我们只看到晓如何咬牙扛过危机森也如何事后锦上添花。┓( ´∀` )┏导致我现在看实体书的一大乐趣就是找不同

 

65L==

还有一段描写森也教晓使用医疗忍术的情节,一对相亲相爱的有情人躲在战火烽烟的间隙里温存,不能告诉任何人,因为他们只有彼此能够信任依赖。

然后等到战争开始,这对有情人又要拿起武器互相厮杀_(:з」∠)_

 

66L==

说到厮杀,我拿到书后认真研究了一番,发现这两位可都是来真的,刀刀都是往要害捅!还算作者有点良心,让晓怀孕时的忍界比较太平,火之寺与内轮没有打起来,否则森也不放水对不起相方和孩子,放水对不起家族和雇主,好歹太太没让他两面难做人。

 

67L==

楼上就看到了森也的难处么?重点明明是各种体术忍术搭配啊!看得我眼花缭乱关键是仔细想想都是可行的,所以这也是当初支持我追连载的一个重点。

后来出书了之后我被所有战斗描写震惊了,一招一式,你来我往。那种互相了解的程度赶上配合多年的队友了。我当时反复看了好多遍,真的比忍术教材还有用,推荐大家学一学。

 

68L==

赶上教材+1。小说里各种忍术体术的使用绝对是专家级的一点儿都不含糊。就是一般人用不了那么流畅ORZ。

 

69L==

感情作者还是个忍术大家?忍术大家写什么耽美小说!!随便接点任务都比写小说赚得多,还不伤脑子!

 

70L==

就不许人家发展个人爱好么?现在忍者又不是时刻徘徊在生死线上ヽ(ー_ー)ノ 

 

71L==

对、必须感谢木叶的先创,不然我哪里能看到创立者的同人小说ヽ( ̄▽ ̄)ノ

 

72L==

建立木叶就是让你们无聊到看创立者同人消遣来着?(黑人问号.jpg)

 

73L==

初火点燃了太平之火!初火千秋万代!已经吹了,请广大初火粉克制克制不要灌水

 

74L==

你是瞧不起我斑爷粉!

 

75L==

请广大斑爷粉、聚聚粉、泉奈粉克制克制不要灌水

 

76L太阳花

我看到剖腹取子了……好痛好可怕——以及森也够沉稳,临阵不乱的态度、井条有序的行动,必须点100次赞!

 

77L==

我想说虽然剖腹很可怕,但是之后一直用本体照顾晓的森也超级帅好不,一点儿都不像新手爸爸。私下里一定练习过很多遍。

 

78L==

没错没错,大大在实体书里写了,森也傻爸爸专门跑去学带孩子的说

 

79L==

以晓当时的身体状况,如果不是森也没日没夜的悉心照料,根本不可能恢复的那么快。我就说当时看连载时晓的身体素质也太逆天了,这种少了大半条命的事,怎么说没影响就没影响,三四天就能下地活蹦乱跳。

 

80L==

就是可怜我们火之寺南了,爸爸一心照顾另一个爸爸,自己只能和分身玩儿(* ̄︶ ̄)

 

81L==

以前,晓:不要木分身(说着便是啪叽一扇子)

现在,晓:不要本体(说着便是啪叽一扇子)

 

82L==

哪里,也就一开始晓情况不明时没来得及顾及南宝宝,后来两个父亲多爱惜他啊。我一个看书的都觉满满的父爱溢出屏幕了。ヾ(✿゚▽゚)ノ

 

83L==

我去,81楼仿佛自带视频效果

 

84L==

晓爸爸也真是心大,刚出生的小宝贝就肯让森也抱回家,虽然主要原因是南南身体不好需要火之寺家的医术治疗,但万一我是说万一火之寺和内轮不能结盟呢,小宝贝岂不成仇敌家拿捏在手的人质

 

85L==

楼上好好看了么,父爱如山,这里火之寺森也和内轮晓的父爱就是撑天的脊梁。为了孩子的未来,这两人就此决定要放下仇恨,为忍者拼出一个和平

 

86L==

现在那么多忍村,84L都没看见么,不要因为你自己站在山脚就去品论山顶的风景。

 

87L==

怼我干嘛,没看到万一俩字?一个个都是事后诸葛,放到十几年前但凡有一个能想到互相仇恨的家族能够联合起来建立忍村,忍界也能有和平的一天,我就敢直播吃手机!再说,都说《爱恋》仿《罗朱》,可罗朱最后也殉情了呀

 

88L==

楼上的关注点真奇怪,《爱恋》里解释了是因为南宝宝的身体问题才让森也带走的,两人都发誓绝不会把孩子身世泄露出去,那可是连最疼爱的亲弟弟都瞒在鼓里,直到结盟、甚至直到结婚,也只有屈指可数的几个人晓得南宝宝双亲的身份。

至于、就算是有仿《罗朱》的地方,你想想原型是谁啊,作者真的不怕查水表?

 

89L太阳花

天啊天啊,被森也抱着南与家族抗争的那一段帅晕,不愧是晓最信任的男人(*^▽^*)。还有美都娘娘请让我抱大腿,不仅自己成功跻身决策层和还带领着涡卷一族的女性们证明了自身的实力。俺嫁(*˘︶˘*).。.:*♡

 

90L百合花开

还有刚和幼子分离就积极投入族务的晓,看他那杀伐果决的气度。泉美提出的改革触动了四长老的私人利益被那一系的人各种阻挠,还在族会上被嘲讽。晓直接就和四长老怼上了,“你要是能想到让内轮发展的更好的提议我们也可以听你的,要是打着为公的旗号干着满足私欲的事,就永远闭上嘴。”就这样把四长老的注意力都吸引到了自己身上,护住了泉美又用自己的力量为改革护航。

这两个男人在保护亲人的时候怎么可以这么迷人{{|└(>o<)┘|}}

 

91L==

涡卷美都那段是写实吧?在木叶二代目上任的时候,我听长辈一脸唏嘘地感叹,十几年前被忍界当笑话看待的漩涡女族长居然能够走到这一步,那可是五大忍村唯一的女影呢!就是作者把娘娘写的弱气了些,即使是十几岁的娘娘也应该霸气威武挥斥方遒才对!

 

92L==

大概是觉得需要给娘娘补一层美女滤镜?

 

93L==

这时候倒想起娘娘是个大美女来了(笑哭.jpg)

 

94L==

我的天!作者眼里笔下的大美人不就内轮晓一个?长篇累牍的赞美描述,真香

 

95L太阳花

我的晓男神,我的泉美女神,万花筒这力量到底是恩赐还是诅咒?小伙伴们快来安慰我一下QAQ

@百合花开@妹妹敲可爱~@正衣冠@猴子@一阵秋风

 

96L百合花开

抱抱小花

 

97L猴子

怎么了突然艾特我?

 

98L正衣冠

太阳花别难过了,这些事都过去了。

 

99L一阵秋风

你俩一夜没睡沉迷小说?别忘了上午还要一块儿出任务,不准迟到!

 

100L妹妹敲可爱~

刚送妹妹去学校,待会儿村口见呀

 

101L太阳花

呃时间过得这么快!我都还没看完就天亮了orz难受

亲爱的男神女神我们晚上再会!

 

102L百合花开

任务途中需要剧透吗?(坏笑.jpg)

 

103L太阳花

不需要!

 

104L==

要我说一束光太太还是舍不得黑主角组,没写晓跟泉美兄妹干掉至交好友开万花筒,算得上手下留情了

 

105L==

那是,太太可是有名的内轮粉。连载时,骂OOC的骂森也的还有拆逆KY的,太太都能熟视无睹,唯独对骂内轮的删帖拉黑一条龙,摆明了要亲自下场顶内轮

 

106L==

哎,可怜森也啥都不知道,措不及防眼睁睁目睹岳父干掉亲爹,大写的惨

 

107L==

虽然知道火之寺和内轮以后肯定会结盟,但老族长同归于尽的章节一出,确实让人捏了一把汗。内轮晓小时候斩断羁绊而开眼,森也花了五六年时间才把人重新追到手;晓长大了在父亲遗体前开启万花筒,又扔下森也苦熬了五六年才重归于好。

也就森也受得了┓( ´∀` )┏

 

108L正衣冠

@太阳花

我想对那几位大人而言万花筒从来都不是诅咒,虽然得到的方式看起来很残忍,血迹病也肯定逃不过,但是和许多有同样遭遇的人相比,自己的结果已经好上太多了,万花筒给了他们继续抗争的机会。

小说里晓和泉美的父亲在得到万花筒之后因为身体负荷过重支持不了多久,选着了在战争任务中与火之寺的族长同归于尽,晓和泉美刺激过大直接开眼,森也和菲姬费劲了力气把父亲的尸体带回了族里。族人群情激奋,亲人悲痛欲绝,而布置任务的雇主,还因为任务完成得不如他们想象的好对两个家族的人颐指气使。去和各自雇主交涉的晓和森也就算心里想把那尖酸刻薄的官员千刀万剐也只能忍下,只因为他们需要佣金,需要下一次的雇佣,需要在族里权利交替的时候不能再增加外部的麻烦。

其实作为对那段时光多少有些印象的经历者,我记得周围的人都在叫嚷着报仇雪恨,甚至还有人怂恿刚继位的族长去暗杀对方的新族长,理由是我们有两双万花筒怎能惧怕对方,族长一定要杀了仇人立威。我不知道族长后来是怎么让事态稳定下来的,现在想来应该是和森也说的话一个意思吧

“我们做了太久的刀,久到只记得去砍断另一把刀,而忘记从拿刀的手中跳出来”

这是何等的眼界和气量,如果没有这样的见识,想必我们今天的日子和百年前没有什么不同,或许也已经长埋黄土之下了。

所以太阳花别伤心了(*^▽^*)

 

109L==

楼上内轮?(惊吓.JPG)

 

110L==

哇塞,楼主召唤的五个小伙伴就108L认认真真回复安慰,在一起!在一起!!

 

111L百合花开

108是我们队里最温柔细心的小伙伴了,真不愧是内心细腻的内轮(^_−)☆

 

112L妹妹敲可爱~

哇哦,想不到@正衣冠 你也会看这样的小说啊,我以为你只会看那些严肃的大部头

 

113L百合花开

什么叫这样的小说哟~楼上这位妹控先去看看再说吧ψ(*`ー´)ψ

 

114L妹妹敲可爱~

好的好的,都有一半的队员看过了,我不看岂不显得落后(*^▽^*)

 

115L==

五分钟过去了……

 

116L==

楼主是去做任务了吧,标记一下,晚上再来看吐槽

 

117L==

说起来咱们这楼算是和谐的了,想当初书刚出来时,那几栋对撕楼的战况,愣是让我有了一种咱们这小说畅销五大国的感觉

 

118L==

大佬粉战斗力惊人2333333

 

119L==

(暗中观察)

 

120L==

撕人物性格前后不一的,撕情节虚构的,撕场景胡来的,撕战斗力高低的,更要命的是撕外貌描写。前几个好歹还算是有争议,最后一个我真的觉得就是来搅混水的,还记得当初撕到最后竟然成了比美大会么(*/ω\*)

 

121L==

记得记得,神tm风华绝代内轮家,倾国倾城火之寺。导致我有很长一段时间看到时事政治就出戏。

 

122L==

楼上你在质疑大佬的美貌?信不信一个招呼下去,立马跳出一百个人围殴你一个

 

123L==

不敢不敢,美不美这回事儿,就各花入各眼吧,喜欢的默默舔就好,难得楼里的小可爱们这么温柔。

 

124L==

不过撕归撕,那个对比是真的大,所以我看连载时都在告诉自己这是在等待双倍的快乐(ノ´▽`)ノ♪

 

125L==

嘘,别剧透

 

126L==

嘤嘤嘤,太阳花赶紧看啊,找不同才是这个小说正确地打开方式。

 

127L==

可惜连载版似乎不打算更新了,居然停在那么一个要命的地方可恶啊啊啊啊啊啊

 

128L==

要忍住,我们要等楼主

 

129L==

太阳落山了,希望楼主任务顺利.

 

130L==

吃完晚饭了,希望楼主任务顺利。

 

131L==

躺进被窝了,希望楼主任务顺利。

 

132L太阳花

我回来啦!今天任务也完成了!就像森也和晓历经磨难终于在一起啦!

 

133L==

欢迎回来,望眼欲穿。等等听楼主一说顿时觉得任务好难啊(;д;)

 

134L太阳花

哈哈哈哈还好啦,大家都超厉害的!

 

135L==

听这语气,楼主已经把第一册看完了么

 

136L==

这速度,是一直在看么?

 

137L==

我记得中间有族里斗争,联合外族,对抗外敌好多内容呢

 

138L太阳花

中间斗争的部分太残酷了,我匆匆看了一眼就直奔两人和好去了φ(>ω<*) 

 

139L==

其实和好写得有点突兀,两族间的血海深仇,仿佛睡一次两人就达成谅解了

 

140L==

满肚子的吐槽被噎了回去,楼下你来

 

141L==

人家可是天启呀,灵肉交融之后有什么不能谅解的23333

 

142L==

这个解释好,如果作者不拉灯就更好了 ̄へ ̄

 

143L==

用力排

 

144L==

暗戳戳问一下,有人统计过第一册书两人一共交流了多少次么m(⊙▽⊙)m

 

145L==

楼里有未成年么?这么直接的问题(⊙_⊙)

 

146L==

咳咳,反正是拉灯

 

147L==

这里可以认证板块,别看就是个论坛,未成年还真进不来。所以哪位小可爱统计过?

 

148L==

我只记得他们刚谈俩爱的时候黏糊的厉害,有南宝宝以后频率减少了很多

 

149L==

所以到底是多少次o(*////▽////*)q

 

150L==

只有我想知道他们一次有多久么

 

151L==

仙人体包你满意(#^.^#)

 

152L==

不敢不敢,应该是包晓满意才对......

 

153L==

所以为什么要拉灯为什么要拉灯(撕心裂肺.jpg)

 

154L==

大概因为如果不拉灯第一册的长度要翻倍?

 

155L==

不会的,虽然他们看着黏糊,文中明确提到的车总共也只有不到十指之数。

 

156L==

还真有小可爱数过了!!!

 

157L==

所以他俩从确定关系到晓怀孕其实也没做几次???!!!真不愧是创造一个时代的男人们o( ̄▽ ̄)d 

 

158L太阳花

要我说最好玩的还是菲姬sama一而再再而三错过了得知南宝宝身世的机会。明明森也papa都说宝宝麻麻非常温柔非常理解他,就差直接说是天启之人了,菲姬sama仍然有听没有懂,最后反而让泉美女神先猜出来。

 

159L==

哈哈这就是理科生的杯具。菲姬大大:能生孩子的一定是温温软软的女孩子!

 

160L==

菲姬大大:总是被大哥的操作重塑三观怎么办?在线等,不急,习惯了。

 

161L==

其实泉美女神得以接近真相,还是要归功于菲姬大大。如果不是菲姬试探泉美内轮家适龄女性,泉美就不会心生怀疑去找晓告状,也就不会被哥哥告知真相。唯独菲姬大大一个人被瞒在鼓里,怜爱.jpg

 

162L==

所以菲姬明明是第一个得到答案的人结果却是最后一个知道真相的?

 

163L正衣冠

这样的火之寺菲姬觉得更像普通人,不会那么高冷得让人不敢接近呢

 

164L==

只差一步就差一步啊!菲姬都猜到嫂子是内轮家的,就是没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功败垂成

 

165L百合花开

对呢对呢,正衣冠你也觉得小说里的人物更亲切吧,我真是爱死了偶尔冒出坏主意的泉美了✧*。٩(ˊᗜˋ*)و✧*。

可爱又迷人。

 

166L==

不过还是感谢菲姬的付出吧,没有她的努力就没有泉美的态度缓和,没有泉美的支持,晓也不会那么快答应和森也结盟,不结盟菲姬就不会知道嫂子身份。完美的圆上了耶!

 

167L==

所以那个盛大的婚礼是菲姬彻底放飞自我了(✧◡✧)

 

168L==

对,总觉的菲姬大大那时就一副你们自己开心就好的表情。其实看到大哥能幸福她也很开心吧,尤其那个总和她作对的泉美也终于彻底放下敌意了。

 

169L太阳花

我¥……%&&@%&*%*

 

170L太阳花

这就是大家伙吐槽的连载版?真的是一个人写的吗?!垃圾作者!毁我男神!!

 

171L太阳花

闺蜜我看错你了!@百合花开 

 

172L==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173==

楼主是实体版的森也粉?拥抱一个qwq

 

174L百合花开

太阳花你现在终于也理解我当时的感受了QAQ,终于不是我一个人默默的呕血了

 

175L==

楼主终于体会到吾等柱帝粉的感受了

 

176L==

土冒森也,傻大胆森也,傻白甜森也,逗比森也,嘴炮森也……

 

177L==

晓真是眼瞎了才会看上的森也QAQ

 

178L==

关键时刻不知所踪的森也,遇到事情永远是晓先镇定的森也QAQ

 

179L==

我最开始看连载版时,是纯粹把森也当原创人物看待,一门心思看作者怎么吹捧晓男神来着

 

180L==

我是被连载森也劝退的,后来竟然是为了看他怎么ooc回的坑

 

181L==

所以连载版森也到底是有多残?

 

182L百合花开

太阳花我给你举个例子,到时候其他小伙伴再看连载也能调整好心态了。

连载版森也和晓的夏日祭的定情夜中,我们看到的是作者花了大量的笔墨描写那天穿着黑底红山茶浴衣的晓有多温柔多迷人。然后我们就看到了捞金鱼捅破了十几个纸网,吃苹果糖弄了满头发糖浆,买狐狸面具被店家恶作剧吓得抱着晓哗哗流眼泪的森也( ̄ー ̄),结尾就是十分俗套的在漫天烟花下晓对森也表白了,接下来一大段森也的内心独白,什么人生从此不再孤单,胸中的热火不会再熄灭,等等等等此处省略三千字。是不是一想到原主就觉得实力劝退?

 

183L太阳花

是的(`Д´) 。

 

184L百合花开

然后我们再回顾一下实体书里的表白夜

“……晓听见那个熟悉的声音呼唤他的名字,回首就看见穿着米色绘着青竹纹样浴衣的森也如松柏似的站在人群中,浑身自然散发着森林般的勃勃生机,与周围熙熙攘攘的人群相比是那样的耀眼。此时的晓全然没有想到,自己为了与夏日场景相配而着的黑底红山茶浴衣和脸上放下嘲讽只有温情的笑容,将来会在多少个日夜萦绕在森也的脑海中陪伴他度过那段艰难的岁月。……

……看着眼前为了能让自己暂时放下家族和责任真正开心起来,又耍宝又扮怂的森也,晓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在漫天烟火下伸手轻抚森也的脸颊。那承载了漫天星光的双眸仿佛要把这动人的色彩全部放入森也如海般深邃的眼中。可他仍嫌不够,他启唇告诉森也:‘我要给你全宇宙的爱。’

森也握住了脸颊上温润的手,坚定地回复晓:‘你就是我从太古至永劫的思念。*’……

……嘴上的触感,怀里的温度让森也终于确定了一个事实‘我触到我的启明星了’……”

是不是简直原地旋转爆炸上天!!!!!

是不是!!!!!

是不是!!!!!

 

185L太阳花

旋转跳跃!爆炸上天!!!我就是喜欢实体版!!!!!

 

186L==

这个情节我吹爆,就算知道ooc到天边也挡不住它挤掉其他小说的告白场景在我心中排第一。而且带入原型之后如果只看脸微妙的可以接受啊(~ ̄▽ ̄)~

 

187L==

呜呜呜,要是有个男人肯为了哄我开心而不顾形象的扮蠢,我也可以为他对抗全世界反对的声音。

 

188L==

感谢编辑大大审稿,我们才能看到实体版苏破天际的森也!

 

189L==

楼上一副很明白的样子,求解答,我也对这连载和出版巨大的画风差别感到惊奇。 

 

190L==

其实也不是什么内幕,就是一般在网上连载的小说要出版不可能直接照搬网上的内容,是需要作者对应的编辑给出建议修改评审后才能出版的。明白了吗,肯定是编辑大大看不惯这么OOC的人物强制作者修改的。从行文的风格可以看出来绝对是一个人写的。

 

191L==

真的吗?

 

192L==

想到后妈被编辑大大逼在小黑屋里改稿子,就浑身舒畅有木有!

 

193L==

编辑大人万岁!

 

194L==

编辑大大威武!

 

195L百合花开

192说什么瞎话!编辑大大一定能矫正一束光的错误思想!!

 

196L太阳花

什么后妈?百合你这话让我害怕啊

 

197L==

咳咳,楼主你该看到森也怀上二胎了吧,也该知道木叶初建那段时间很不太平吧,于是乎,胆大包天的一束光太太就搞了个骚操作,真真独此一家别无分号,读者们都给她跪了

 

198L太阳花

别想骗我去看糟蹋男神的垃圾!

 

199L==

看到糟蹋这个词,不知为什么好想笑233333

 

200L==

Emmmm楼主这是要弃坑的节奏?

 

201L妹妹敲可爱~

号外!《跨越千年的爱恋》第二册公布试读章节!新书发售时间已经确定!@太阳花 可以等几个月直接看第二册哦

 

202L百合花开

居然被妹控抢先了

 

203L太阳花

试阅?第二册?哪里哪里?

 

204L==

同求,201L的消息好快! 

 

205L妹妹敲可爱~

[这是地址]

 

206L==

额,有小可爱剧透吗,我有点怕虐来着

 

207L==

想想木叶历史,总归是不会太虐的。试阅还是吊胃口的作用比较多。

 

208L==

作者狠人!说好的史上最坚挺的仙人体呢(゚Д゚)ノ

 

209L==

什么什么,楼上已经看完了?可怜流量不够的我,求剧透啊

 

210L==

木叶的小公主不是木叶4年才出生?作者这是为了撒狗血无所不用其极!差评!!

 

211L==

作者疯了吗小公主的事他也能乱写?真的不怕斑爷的须佐和柱间的木人敲门?

 

212L==

你们看了试阅的人不要光吊胃口啊,求课代表

 

213L==

你们把我弄糊涂了,小公主到底怎么了?

 

214L==

新书试读章节不过几千个字,几分钟就看完了,与其在这里求二手八八,不如自己去文库看啊

 

215L太阳花

试阅看完,心情复杂。尾兽袭村的战争场面写得真是恢弘大气,看得我心都玄到嗓子眼儿了,还没看过瘾就没有了!然后森也竟然因为这件事出现了早产预兆!!!这是真的吗?当时的情况这么凶险?小公主没事儿吧,我记得她是出生在来年春节啊?一束光不会在这种关键时间点上乱来吧?

我现在很纠结要不要去看连载去了解一下后续发展(*-`ω´-)人

 

216L==

楼主姑娘去看吧,有大惊喜哦~

 

217L==

居然真的是新章节!而不是拿老章节改改放出来!这进展有点心疼晓啊,之前才哗——现在又哗——

 

218L==

楼上这迷之打码,脑内一辆三轮开过。支持楼主姑娘去看连载。老实说后面情节的发展,一束光这本《爱恋》在众多建村小说里那是相当的别具一格。

 

219L==

岂止是别具一格,一束光简直对内轮晓爱得深沉

 

220L==

我怀疑楼上在内涵,我没有证据

 

221L百合花开

@太阳花 去看连载吧,记得我之前给你做的预警,一定会给你打开一个新世界

 

222L太阳花

那我去了,小伙伴们等我呀

 

223L==

楼主真可爱,就像她的ID一样,感觉一个有朝气的姑娘

 

224L==

等楼主姑娘的进度,希望她能坚持(^_−)☆

 

225L==

你们这本书的原型又在网上喂狗粮了ヽ(ー_ー)ノ这个时候我就希望火影没有任期限制。

 

226L==

哪里哪里,说真的大佬连撒狗粮的姿势都那么的与众不同

 

227L==

我也想骑大鲨鱼! 

 

228L==

什么!初火两口子到海上来了!赶快回去向村里报告去!

 

229L==

转载

斑站在海中飞驰的大鲨鱼上,笑得一脸恣意.JPG

初火这抓拍的技术也是没谁了,他肯定是一边跑一边拍得,镜头竟然没有晃,这个稳定性也是厉害了。

 

230L==

你也不看看抓拍的是谁!斑爷就是开高达打架,初火也能拍得一清二楚

 

231L==

你们以为骑个鲨鱼就结束了么ヽ(ー_ー)ノ

转载

柱间解刨鲨鱼.JPG  柱间开始学做鲨鱼料理,他认真的样子真帅,等待完美的成品。

好了,斑大人我们知道了,柱间大人在您眼中是无所不能的。(~ ̄▽ ̄)~ 

 

232L==

啊啊啊啊啊好想退休——

 

233L==

首先你要在木叶,其次你要有个男朋友

 

234L==

人艰不拆啊,楼上的。咽下这碗狗粮,继续攒老婆本。 

 

235L==

楼上上忘了,在木叶,你也可以选择拥有一个女朋友

 

236L==

没错,或者交一个挚友/天启/朋友也可以

 

237L==

我们木叶还是有直男直女的

 

238L==

是,我们懂的,木叶er不要激动

 

239L太阳花

无良后妈还我泉美女神!

——————

*你就是我从太古至永劫的思念——朱生豪

评论(9)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殆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