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苏斑迷,拒绝拆逆

【论坛体】八一八柱斑和他们的小崽崽:3号楼

#这是一篇三人合写的论坛体系列文  @垒壁阵四  @赫菲狄索斯 

 

#本篇是系列文的3号楼,木火之盟是千手宇智波的私聊版块,所以双眼皮都是柱斑和小崽崽的熟人哦

 

#痴汉出没请注意233333



【木火之盟】求助:该怎么找个心意相通的好朋友

1L 廓庵入鄽垂手

RT

以前楼主觉得有家人陪伴就很好了,但自从听了父亲大人的故事,就很想认识一个志同道合的好朋友。那是一个和我拥有着共同理想的人,我们心意相通,平时打闹切磋一起成长,出任务时并肩作战,能够将自己的生命托付给彼此。想一想就觉得好幸福。

所以,我怎样才能找这样的好朋友呢?

 

2L= =

这种朋友?不存在的。

 

3L= =

按照这个标准,我也没朋友了

 

4L= =

小贺间,你找的不是朋友、是基友啊!

 

5L廓庵入鄽垂手

什么是基友?等等,你怎么认出我?

 

6L= =

托柱间大人的福,两位大人打水漂的那些事儿,我们耳朵都听得起茧啦

 

7L一朵桃花

小贺间,这里都不是外人,你说的那两位,在场还有谁不知道么?

 

8L廓庵入鄽垂手

……好吧!可你们还没说什么是基友呢?

 

9L= =

当然是因为柱间大人和斑大人就像是千手宇智波联盟的爸爸和妈妈呀

 

10L= =

有了这样强大的父母我们千宇联盟就能在这乱世中茁壮成长

 

11L= =

楼上的够了,这个比喻真是没眼看。可是柱间族长当时说出来时,我怎么觉得热血沸腾,完全没觉得哪里不对(*/ω\*)

 

12L廓庵入鄽垂手

师父?是妈妈?

 

13L= =

 

14L一朵桃花

小贺间你好胆量啊o( ̄▽ ̄)d

 

15L= =

斑大人明明是严父!柱间大人又温和又宽容总是笑啊笑的,是慈母呀

 

16L= =

柱间大人才是俊朗的父亲,斑大人是美丽的母亲

 

17L= =

楼上好胆量,有本事对当事人说啊

 

18L= =

我不敢!

 

19L一朵桃花

你们都太坏了,再说下去小贺间就更迷茫了

 

20L= =

所以,师父真的是妈妈吗?

 

21L一朵桃花

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专业人士来解答了@心之火焰XD

 

22L廓庵入鄽垂手

师父像我的第二个父亲

 

23L心之火焰

@一朵桃花,你这真是。楼主你这个说法也不能说错了,不过你真的知道第二个父亲是个什么意思么?

 

24L一朵桃花

对呀对呀@廓庵入鄽垂手你说说你是这么觉得你师父像第二个父亲的?XD

 

25L廓庵入鄽垂手

不是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26L一朵桃花

那只是俗话说而已,你说说你看到的小贺间

 

27L廓庵入鄽垂手

让我想想从哪里讲……要不就从开头开始。

我第一次见到师父是在南贺川,那时候我刚搞砸了任务,独自跑去河边扔石头生闷气。然后师父就出现了。当然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他是谁,只听见身后突然冒出一个声音,跟我说“打水漂的手要向上再提一些”。我唬了一跳,以为是敌人,摆出防御的架势。接下来就被师父教训了QAQ

 

28L= =

楼主继续,总觉得这个开头似曾相识???

 

29L

接着楼主被师父安慰呢?

 

30L= =

哦?师父一定一开始就认识楼主吧,否则就不会出言提醒,还留给你防御的空隙吧

 

31L一朵桃花

小贺间快说啊,接下来怎么样?你师父怎么教训你的?

 

32L心之火焰

族里那位大人,竟然也会做这样的事么?怎么觉得和印象中不太一样?

 

33L廓庵入鄽垂手

师父只用了一招就把我定在原地动弹不得,还拎着我的脖子往里面输送查克拉,我以为自己死定了!幸好我灵机一动,找机会捏碎了父亲大人送给我的护身符,刷——,父亲大人从天而降!

 

34L= =

飞雷神?那么早扉间大人就发明了飞雷神?!

 

35L= =

楼上扉间大人迷妹睁大眼睛吧,到场的是柱间大人→_→

 

36L= =

我的意思是,柱间大人应声即到,是不是借助飞雷神才如此快赶到

 

37L= =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原来柱间大人贴身蹲守小贺间么~

 

37L一朵桃花

应该是那个护身符吧,纯查克拉提炼的,可以封印一个木遁分身。柱间大人独门护符,无法模仿。冷漠.jpg

 

39L= =

然后呢?柱间大人大战师父大人,救出小公举?

 

40L= =

小公举哈哈O(∩_∩)O哈哈~楼上真敢说

 

41L= =

然后小公举被师父大人的武力和颜值吸引,坚持拜了师父?

 

42L= =

你们太过分了,来来小贺间,别理那些怪阿姨,说说接下来的事儿?

 

43L廓庵入鄽垂手

父亲大人没有和师父打架

 

44L一朵桃花

小贺间你快说啊,不要断在这里

 

45L廓庵入鄽垂手

父亲大人说“他是我的一个忍者朋友”,不会伤害我,要我放轻松。

 

46L一朵桃花

还有呢?小贺间说全了啊

 

47L心之火焰

桃花你太着急了,让楼主慢慢打字

 

48L= =

等小贺间打字,顺便吐槽我的一个忍者朋友。

 

49L= =

等小贺间打字,顺便吐槽我的一个忍者朋友。

 

50L= =

等小贺间打字,顺便吐槽我的一个忍者朋友。

 

51L廓庵入鄽垂手

让大家失望了,之后父亲大人还说了些什么,我都记不清了……

唯独师父查克拉流淌在我身体里的感觉,我到现在仍然记得很清楚,仿佛是大夏天躺在大树下乘凉吹风,特别舒服畅快!

想想真不好意思,最后我是被父亲大人抱回家的。父亲大人说师父在帮我治病,让我不要透露河边的遭遇。而且自那天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没有犯病,连叔叔都惊奇不已。嗯,说到这儿,要和叔叔道声歉,因为我没有在他关心我的病情时说实话,对不起。

总之,在父亲的鼓励支持下,我常去河边转圈玩耍。每次遇到师父,他都要乔装打扮一番,比如有团扇的族服是从来不穿的。师父很少说话,难得的开口全是指点我修炼,有时候只是给我灌输些查克拉就离开。过去我最很好奇的就是父亲友人是谁,然而父亲和师父都不肯说。直到拜师那天,我才知道他是隔壁宇智波家的族长。

 

52L= =

我仿佛有个假老师!说好的“医疗查克拉,治伤不治病”呢?!

 

53L= =
重点是治病么!重点不是两位族长那五六年前就深厚的情谊么!说真的,别说当年还是敌对状态,就是放到现在,我朋友说要给我的孩子灌查克拉我都不可能同意。震惊.JPG

 

54L廓庵入鄽垂手
叔叔说,父亲大人和师父大人的查克拉分别是阳属性和阴属性,能够帮助我维持体内查克拉的平衡,减轻查克拉紊乱症发作的几率

 

55L= =

所以在双方都打得你死我活的情况下,斑大人就知道柱间大人的孩子生病了,而且刚好需要自己,还专门跑去给他治疗。港真,这样的死敌请给我来一打。冷漠.jpg

 

56L= =

首先你要有一个愿意陪你在南贺川打水漂的好基友

 

57L= =
其次你要有可以正面刚须佐能乎的木人

 

58L= =
然后还需要高于时代的眼光。

 

59L= =
恭喜,你可以收获宇智波挚友一枚。可喜可贺.jpg

 

60L= =
于是你们都集体眼瞎了斑大人和柱间大人那貌似阴阳调和的查克拉么?

 

61L= =
阴阳调和这个词用得好(ಡωಡ)。楼上的语文打一百分。

 

62L= =
柱间大人和斑大人就是天作之合!

 

63L心之火焰
楼里的各位思维真是发散,真是提供了许多考虑的方向呢。原来贺间大人也得过查克拉紊乱症,说真的看到您现在的样子完全想象不到。柱间大人和斑大人是真的很爱您,要知道斑大人给你灌输查克拉时是从雷火属性还原成阴遁,身体负担相当大。可是当时我们竟然没有一个人看出来了,过去斑大人为了家族真是太辛苦。


64L廓庵入鄽垂手
原来师父对我这么好QAQ。火焰姐姐不用担心,我身上一直带着父亲给的滋养丸,只要遇到师父一次,我就给一枚。我很好的听从了父亲的要求,现在想想真是太好了。


65L一朵桃花
火焰你太有礼貌了,这帮人根本是没节操。难怪那段时间有时我会在柱间大人的书房闻到血腥味,我还奇怪以柱间大人的能力,怎么会把伤带到议事的地方,现在想想,根本是背着扉间大人偷偷给斑大人做滋养丸。


66L心之火焰
血腥?楼上是说滋养丸里有柱间大人的血?柱间大人对斑大人如此深情,真是令我等感动!

 

67L= =
毛领子大大:mmp!

 

68L= =

……心疼扉间大人,天天担心柱间大人被狼叼走……然而……

 

69L= =
然而架不住亲哥往外送,手动滑稽

70L= =
楼上你说谁是狼?!

71L= =

斑大人啊,总觉得是柱间大人被叼走,而不是你们家斑大人被叼回来……

 

72L= =
话说有时柱间大人笑得十分亲切,我为什么会觉得后背发凉,比直面扉间大人的怒火还要恐怖>o<。

 

73L= =
明明是斑大人被千手妖精迷了心窍!我们长老副族长为族长的婚姻大事急的团团转,个个都是黑眼圈!

74L= =
千手妖精(ಡωಡ)

75L= =
恕我直言,单看脸,柱间大人哪里和妖精挂的上钩

76L= =

我们家柱间大人可是连木遁细胞都送出去了,要不是扉间大人拦着,不涉及整个家族,柱间大人怕能把自己整个打包到你们家

 

77L= =

柱间大人可英俊了,硬朗帅气又温厚,又不是所有妖精都是精致款

 

78L= =
论精致,还得看我们二当家泉奈大人(`へ´*)ノ

79L= =
可羡慕柱间大人的黑长直了,有千手er知道柱间大人怎么保养头发么

 

80L= =

泉奈大人是精致,不过,大概是之前敌对久了,我一个千手看见他笑总觉得背脊发凉,能面不改色正面怼扉间大人是真厉害!

81L= =
我敬78L真汉子,我也同意。论精致泉奈大人吊打所有(`へ´*)ノ

82= =
78L80L81L争论什么精致,莫非是和柱间大人比谁更妖精23333

83L= =

悄悄说一句,扉间大人也不差!若不是门字面罩毁所有,那脸蛋真的够精致,高冷气质和平常千手的画风区别感觉蛮大的……

 

84L= =

在一群小妖精里,果然只有斑大人才是威武真汉子!!


85L= =
斑大人威武霸气不解释!!!


86L= =

斑大人超威武,特别是我有一次看到柱间大人对斑大人撒娇……卧槽……惊呆了!然鹅最大的问题是……明明柱间大人更硬朗,可是撒起娇来根本毫无违和感……我……


87L= =

感觉被击中了心脏!柱间大人请对我撒娇(づ ̄3 ̄)づ

 

88L= =

看看斑大人,你敢吗

 

89L= =

噗,拿出被斑大人追杀的勇气来啊,大兄die

 

90L= =

楼上你认真的吗,你这样一说,我更不敢了

 

91L= =

就我一个人想知道柱间大人是怎么撒娇的??

 

92L= =

说起来撒娇,其实我真的,微妙的觉得你们家千手族长不止在撒娇,还在调情啊。那天轮到我值班,却正巧撞上斑大人和柱间大人为某桩公事争吵。我胆子小默默缩在角落干活,本意是希望两位别注意到我,结果他们还真没在意我一个大活人!

当着我的面!先是柱间大人沮丧垂头,两根须须耷拉着,脚边还冒出一茬灰蘑菇。斑大人就放软了声音安慰,柱间大人趁势圈住斑大人的肩膀,边磨蹭边说话,嘴唇离耳朵超级近,目测体重也压了一部分在斑大人身上。我就在旁边,他就跟我不存在一样,就是,声音刻意压的比平时的那种醇厚的声线还要低,语调也很明显的拖长了,我在边上听得都耳热,直接被贴着耳朵的斑大人..........心疼,从耳朵到脖子都红了.........噗,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我家族长脸红欸,千手妖精名不虚传啊,简直了。

 

93L一朵桃花
咳咳。公共场合注意一下。


94L= =

你们也就想想了,咱家柱间大人只对斑大人撒娇……不对,也许还有扉间大人。

 

95L= =

我比较想揉扉间大人的白短炸,虽然炸,但是看着贼软啊

 

96L= =
我还想拉拉隔壁二当家的小辫子了

 

97L= =

我、我、我、我想摸斑大人手套和袖子之间的手腕

 

98L= =

(沧桑.JPG)我只能想想柱间大人的黑长直了……不过柱间大人感觉脾气不错……也许大概可能,我会有机会吧,毕竟我是个宇智波,起码看在斑大人面子上,柱间大人不会生气的……吧


99L半个核桃
都很闲?要么去做任务,要么去修炼!没看见93楼千手三把手的发言么!

 

100L心之火焰
我倒觉得大人知道了会很欣慰^^

101L= =
不不不,这个笑容我有点怂,还是算

 

102L心之火焰
我说的是真的,能看到两族和睦相处,大人肯定会很高兴的,虽然脸上估计看不出来……

 

103L半个核桃

木菱你住口!

104L= =
如果大人高兴了,我能摸一下他的黑长炸吗?不行,他挚友的黑长直也好啊!


105L= =

不可以,那是只有挚友和弟弟能摸的禁区


104L一朵桃花
如果是柱间大人,脸上一定笑开了花~

 

105L半个核桃

桃华,怎么你也……

 

106L心之火焰

哈哈哈,桃花姐姐别逗哥哥了。小贺间呢,不会被吓跑了吧?

 

107L廓庵入鄽垂手

我在我在,原来父亲和师父这么受欢迎呀

 

108L= =

柱间大人和斑大人结束了千手和宇智波间延续几百年的仇恨,是我们大家的偶像!

 

109L廓庵入鄽垂手

我也要努力!向父亲和师父学习!


110L= =

从找一个心意相通的挚友开始~( ̄▽ ̄~)~

 

111L= =
emmmmmm贺间眼里的挚友日常活动是怎么样的

 

112L廓庵入鄽垂手

先说说我印象最深刻的拜师的事吧。

我记得父亲说要我拜宇智波族长为师的时候,我真的超级紧张。毕竟是和父亲齐名的强者,不知道对于我这个带着联盟目的“硬塞过来的徒弟”能不能接受。而且私心里我早已经把那个给我传输查克拉指导我修炼的人当成了师父,所以自己也有小小的抵触。

不过后来拜师的事情你们都知道了,父亲和师父都盛装出席,师父还全程微笑,父亲更是感动得热泪盈眶。虽然这样做有宣传的目的,但是父亲和师父对我的关心和爱不是假的。我因为紧张差点儿摔倒时,是师父暗中扶住我了,还悄悄地说:贺间已经做得很好了,你才是这个拜师仪式的主角,按照你想做的来就好,不要太在意流程了。

所以最后父亲对我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的让我向师父行大礼时,我真心诚意的把师父当父亲来拜的。然后我在典礼上任性地拉着父亲和师父让大家给我们留影时,父亲和师父又纵容了我,这种一家人的感觉真好。

 

113L一朵桃花

贺间,我觉得那明明是柱间大人拉着斑大人和你热情合影,还有我那天被斑大人罕见的笑容和柱间大人帅气的穿搭电得有点儿晕,全程宛如做梦。

 

114L心之火焰

我也是。柱间大人那种全身沉浸在幸福中的样子,感染了在场所有的人。斑大人的笑容我已经用眼睛记录下来了,这是值得珍藏一辈子的画面。

 

113L= =
嫉妒使人眼红

114L= =
再眼红也开不了写轮眼

 

115L= =
拜师那天我在现场,第一次觉得一直和蔼可亲的柱间大人原来还可以这么帅

116L= =
我我我我也在,我是头一回看清斑大人的脸,然后就一直觉得晕晕乎乎的。

 

117L= =
贴上拜师照和结盟照,大家对比了一下

[拜师照]          [结盟照]

118L= =
我去!才发现斑大人比柱间大人白辣——么多,两个色号了诶!

 

119L= =

拜师照丰神俊朗,结盟照意气风发,都很帅好不好!


120L= =
楼上摸摸你的良心!也就柱间大人气质好底子好,才镇得住你家族服的土气。拜师那套衣服360度全方位衬托出柱间大人的外形优点,男子魅力得到充分昭显,而且与斑大人、小贺间的衣服相得益彰,岂是千手那套颜值封印器能比的!

 

121L= =

117L漏了一张小镜拜师的照片。说起来同样是拜师,时间间隔也不远,为什么轮到柱间大人自己收徒弟的时候,反而换成一身族服了呢

[贺间拜师照]           [镜拜师照]

 

122L= =

有什么不明白的,楼上你睁大眼睛看看照片里的人

 

123L= =

师父、家长和学生?

 

124L= =

NONONO是斑大人、柱间大人、贺间与柱间大人、宇智波二长老、小镜,明白?

 

125L= =

柱间大人:和糟老头照相才不穿漂亮衣服嘤嘤嘤

 

126L= =

喝!哪来的嘤嘤怪!胆敢冒充我家族长!

 

127L= =

楼上上作死不要连累吾辈

 

128L= =

于是扉间大人亮出手里剑

 

129L= =

于是斑大人举起军团扇

 

130L= =

于是我点燃火把FFFFFFFFFFFF


131L八尺琼勾玉
原来大家都觉得斑挑的衣服好啊,哈哈,果然比我的眼光好得多。

 

132L八尺琼勾玉

阿贺,斑和爸爸叔叔一样关心你。那年扉间的研究有所进展,斑得知消息立刻提出要为你治病,又经过不少练习琢磨才愿意付诸实施。别看灌查克拉的动作简单,实际操作起来可是要涉及身体精神的方方面面,实在花废了很多心血。

拜师的事是我先提出来的,当时斑的脸都僵住了哈哈,但我还是从他眼睛里发现喜悦。斑很喜欢你,阿贺。所以让你成为斑的徒弟,并不是因为所谓的联盟利益,仅仅是斑喜欢你,你也喜欢斑,如此而已。

为了筹备拜师仪式,斑拉着我去京都的店铺专门定制三套礼服,衣服上的每一个细节都是他和制衣师父反复商讨决定的,我就带个钱袋子——不,其实斑花的钱更多。拜师程序也是斑拟订的,他与两族的礼法长老议论很久,最终的方案融合了两族各自的特色,也在之后的结盟典礼上派上用场。当时拍的那张照片,我记得斑洗了一张带回去,后来装裱好挂在卧室里。

斑是个温柔的人,遇见他是我一生的幸运。

133L廓庵入鄽垂手

原来还有这样的事情么⁄(⁄⁄•⁄ω⁄•⁄⁄)⁄,下次见到师父我一定要当面感谢他,还要告诉师父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一定不负宇智波斑徒弟之名(*^▽^*)

 

134L给尼桑征婚

小贺间不要压力太大啊,和同龄人比你真得已经非常懂事了✧*。٩(ˊᗜˋ*)و✧*。我和斑哥永远都爱你o( ̄▽ ̄)d

 

135L给尼桑征婚

(╬ ̄皿 ̄)死木头你怎么知道哥哥在卧室挂了贺间拜师的照片,以后不要让我抓到你(▼皿▼#)

 

136L上有老下有小

在卧室挂徒弟的照片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小辫子你不要找事。

 

137L给哥哥征婚

凸(艹皿艹)死白毛别在嘴上逞英雄,南贺川单挑。

 

138L上有老下有小

哼,谁怕谁。

 

139L上有老下有小

以及,大哥不要偷懒!你该去工作了!

 

140L= =

大人……?

 

141L= =

暗中观察。jpg

 

142L= =

呼——我要说了!你们为什么不结婚!!

 

143L一朵桃花

楼上真勇士,我也想问

 

144L= =

所以,他们去约架了吗

 

145L= =

报——我看到泉奈大人出去了!

 

146L半个核桃

你们太过分了,结婚这种事可以开玩笑的吗?

 

147L心之火焰

哥哥你太迟钝了,这种时候请不要发言,扰乱大家的思绪。

 

148L半个核桃

……好吧。我倒要看看你们能说出个什么东西来。

 

149L= =

。。。。。。

 

150L= =

啊,说起来结盟以后常看到扉间大人怒气冲冲地赶去与泉奈大人打架,很少再怒气冲冲去逮柱间大人回来工作,比如这回就只在论坛上吼一嗓子,就匆匆赴隔壁二当家的约战去了。可惜了我们千手的一大乐趣啊

151L= =
没错没错!想当年我们总是赌柱间大人在赌场呢?在赌场呢?还是在赌场呢?现在就换成柱间大人和斑大人在赌场呢?和斑大人在办公室呢?还是和斑大人在悬崖上呢?

 

152L= =

哈哈哈哈!自从联盟,他们几乎和连体婴一样了,每次看到一个,另一个就在周围,就算是赌场,柱间大人也没少拐着宇智波族长一起去……辛苦宇智波家族长了

 

153L= =

唉,好久没看到扉间大人去赌场抓柱间大人了,有点怀念欸

 

154L一朵桃花

下次我会建议扉间大人安排楼上去赌场抓柱间大人的,get

 

155L心之火焰
桃花我有件事要问你,小贺间没有被柱间大人带去赌场吧

 

156L一朵桃花

安啦安啦,柱间大人心里有数,顶多把手上零花钱用光,从来没有输到只剩裤子被赌场打手丢出去23333

 

157L廓庵入鄽垂手
父亲大人没带我去过呢,原来他和师父经常去么?这也是基友的条件之一?你们还没告诉我这样的朋友怎么找啊?

 

158L一朵桃花

唔,估计小贺间要静候上天的启示吧

 

159L廓庵入鄽垂手

(=゚Д゚=)

 

160L= =

小贺间怎么这个反应啊,噗,斑大人可是柱间大人的天启啊,可不是一般的挚友2333333

 

161L廓庵入鄽垂手

怎么这样……难道从今天开始多拜拜老天爷?

 

162L= =

这个,贺间啊,拜老天爷也不一定有用啊,还是看运气,我们俩家,除了族长,也没谁有天启了……

 

163L一朵桃花
反正现在全联盟就柱间大人和斑大人一对挚友,我们给小贺间好好说说什么叫天启的日常,然后小贺间你就知道为什么想要一个天启只能等老天爷开恩了。(^_−)☆

 

164L= =
小小声:不是还有xx和xx,以及xx和xx

165L一朵桃花
不急,这些可以做参考,先把大头说了

 

166L一朵桃花
我记得柱间大人虽然很早就在质疑战争质疑忍者互相厮杀的生活,但是和我认识的所有人一样,不知道怎么去改变现状。然后突然有一天,真的是突然有一天,就好像看到了上天的启示一样和我们说要和宇智波结盟,平定天下的战火,并且坚定得不可思议。我当时真的觉得柱间大人是不是脑子坏了(好吧,事实证明我等凡人果然无法企及他和斑大人的高度),和谁结盟都可能,宇智波那是万万不可能的。我们手里谁没有对方的人命,战场上对上了就是个不死不休。结盟?下辈子吧。然而我现在只想说,真香。

不过说真的,原来柱间大人是真得到了“天启”(*ノ∀゚*)σ。老族长不厚道啊,一直帮着柱间大人瞒着我们。要是早知道斑大人和柱间大人是“挚友”,我决定支持柱间大人结盟的时候也不会连遗书都留好了。

 

167L一朵桃花

而且斑大人的形象,真的,简直打开新世界,对族长那叫一个纵容,你们敢信,还在商讨结盟那会,我有次去送资料,就看见我家柱间大人手捧着斑大人的脸看,我还纳闷看什么呢,结果呢,斑大人一扭头我就惊了,万花筒!!!!

感情柱间大人在看斑大人的万花筒写轮眼啊!!!

宇智波的万花筒写轮眼可以随随便便就给人看吗?!

那时候我还比较单纯,只觉得他们一见如故吧,等斑大人走了,我没忍住问族长是怎么在准备结盟前,就让对家乖乖亮写轮眼给看的,我也想看看(划掉)。然后族长就说是他自己好奇万花筒非战斗下是什么样子的,斑就干脆亮出来给他看了。

我只能:…………

从此我就有觉悟,他俩肯定早就有交情!不过斑大人他也真敢信。

 

168L= =

捧着脸,看非战斗情况下的万花筒。我不是宇智波,我想问问宇智波的写轮眼是可以展现给挚友看的么?

 

169L= =

楼上重点错,这还是在准备结盟的时候..........

 

170L= =

我没有万花筒,这个问题无法回答。不过勾玉眼我也不会在战斗以外的情况下打开

 

171L= =

在下年轻英俊,身体强健,身高182,族里位置不错,实力中上,至今单身,诚招一位愿意给我看写轮眼的挚友,欢迎私聊

 

172L= =

楼上想中幻术的话随时欢迎 ̄へ ̄

 

173L心之火焰

要是这么看来,两位大人在生活中也是十分的亲密呢。斑大人在公事方面对自己的要求很高,经常会带一些文件回来处理,有时着急的文件我们也会直接找到斑大人的居所去请示他。

那天清早我直奔斑大人的书房,正巧柱间大人也在,我赶紧汇报了工作,两位大人一听是防御结界出现了意外情况二话不说就一起去了现场,事情解决后两位大人也就直接去了办公室。我正庆幸意外没有闹大,才发现周围的同族表情都十分地一眼难尽,便下意识地回想了一下事情的始末,然后发现柱间大人系的竟然是斑大人的腰带!!!斑大人的私服极有个人风格,我绝对不会认错。

 

174L一朵桃花

哈哈哈,火焰我告诉你,那天到了办公室我也发现柱间大人的腰带不对劲,就好心提醒了一下,结果柱间大人边笑边和我说:“早上起得太急,昨晚换下的腰带找不到了,斑就随手拿了一条他的给我。”在一旁的斑大人表示,腰带我有很多,你随便用。话说那腰带的料子一看就很好,你家族长好大方啊(σ゚∀゚)σ..:*☆

 

175L心之火焰

斑大人有钱这不假,不过同意柱间大人随便用他的腰带,这在我们宇智波可不仅仅是大方。这表示我同意你使用我所有的私人物品,这是把对方当成自己人的表现呢^ ^

 

176L= =

哇塞!这是膑足夜谈的节奏?

 

177L= =
明明是秉烛夜谈,楼上不要以为没有人看出你偷偷换字了。不过我想说,换得好。

178L= =
楼里还有未成年,楼上注意点

 

179L半个核桃
@心之火焰,你不要把你们女孩子私下的习惯套在斑大人身上。斑大人就是借腰带给柱间大人应急,后来柱间大人归还了清洗干净的腰带。

 

180L一朵桃花

论坛到底是放松的地方,火核不要像办公一样严肃啦。大家伙儿能有个畅所欲言的地方其实很好,这样也能加强彼此间的交流,拉近盟友间的距离嘛。

 

181L心之火焰

桃花姐姐说的没错!作为打扰大家兴致的惩罚,请哥哥讲一桩柱间大人和斑大人的旧事吧!

 

182L半个核桃

……我考虑一下。

 

183L廓庵入鄽垂手

我还没有在师父家留宿过……失落ing

 

184L镜子

贺间忘记了么?今年大夏天最热的时候,我们在斑大人家里睡午觉

 

185L廓庵入鄽垂手

对哦,那天泉奈叔叔还切了冰西瓜,我居然没想起来orz

 

186L半个核桃

我在少年时期被老族长安排到斑大人手下效力,从此追随大人出任务上战场跑东跑西,无论是手段凶残的羽衣,还是尸骨脉的辉夜,或者默契无间的猪鹿蝶,通通都是我们的手下败将。唯有千手家的柱间大人,才是能够与斑大人两相抗衡的对手。

从少族长到族长,两位大人始终互有胜负。即使斑大人开启万花筒写轮眼后,能够使用更强大的新忍术须佐能乎,也仅仅只是在短时间内占了上风,因为柱间大人很快开发出真数千手这种大杀器,再次将战局拉回平衡状态。

也是从那时候起,斑大人和柱间大人就不再是我们这群下属能够企及的存在。他们在宇智波和千手的大部队之外开辟新的战场,瞳术和仙术,烈焰和森林,武神和木佛,仿佛远古传说中的神明一般,高高屹立在忍界巅峰。

这就是命中注定的宿敌吧。除了柱间大人以外,没有人值得斑大人重视,世界上也唯有柱间大人,能够让斑大人热血沸腾拼尽全力一战。

 

187L一朵桃花

补充几句。柱间大人也将斑大人视为独一无二的对手,每次开战前听到斑大人邀战:“哈希拉马——”,就会丢下手头任何事物,背上封印卷轴,很是激动地奔赴战场:“玛达拉——”

平时待人处事沉稳从容的柱间大人,唯独面对斑大人像个急不可耐的小年轻,大概就是同为至高强者的惺惺相惜吧(๑*◡*๑)。

 

188L心之火焰

我也来!每次大战后,我们医疗忍者都要为斑大人处理伤口,明明是惨不忍睹的淤紫刀伤,斑大人却笑着跟我们说这是大刀砍的,那是蔓藤绞的,这儿沾上花界树花粉有点麻,那儿拔出扦插根须血管裂了……末了总会翘起嘴角,夸奖那个打伤他的对手:不愧是柱间!一双黑眼睛亮闪闪的,完全没有把柱间大人造成的疼痛放在心上!

 

189L= =
我………完全不知道说什么

190L= =
不愧是对♂手,挚♂友,天♂启

 

191L镜子

木菱大人,我记得斑大人会医疗忍术,我们训练偶尔会擦伤扭伤,都是斑大人帮我们治疗的

 

192L廓庵入鄽垂手

没错没错~师父给我治病时,使用查克拉的方式就挺像医疗忍术

 

193L心之火焰

……斑大人的医疗忍术……和柱间大人同出一辙……反而与我们家不太像……心情沉痛

 

194L= =

楼上的意思是???

 

195L= =

相信你的直觉!斑大人的医疗忍术就是柱间大人教的没错!

 

196L= =

卧槽!柱间大人你醒一醒,不要被美色迷惑了啊啊啊啊

 

197L= =

我又相信真爱了,点烟.jpg

 

198L廓庵入鄽垂手

大家的反应好奇怪?结盟前后父亲和师父一直很忙,教导学生往往是谁有空谁来教,所以我和小镜今天学千手的体术,明天学宇智波的幻术,扉间叔叔和泉奈叔叔也很乐意教我们忍术、刀法。据说,未来会建立一所忍者学校,小孩子都能在里面学习各种查克拉的运用方法。

 

199L= =

卧槽!

 

200L= =

卧槽!

 

201L= =

卧槽!

 

202L一朵桃花

大人真是志向远大……

 

203L心之火焰

听起来……好奇妙……不同家族的小孩子真的能够坐在一起学习吗?

 

204L半个核桃

原来斑大人和泉奈大人有如此远大的设想,身为下属的我们也不能懈怠!

 

205L一朵桃花

我可不会输给火核你!!

 

206L镜子
贺间,师父和族长大人虽然有建立忍者学校的想法,但是还在商讨中,你这样直接说出来,万一提案没有通过,大家岂不是空欢喜一场。

207L廓庵入鄽垂手
小镜,就算提案没通过和我想让大家知道父亲和师父的想法不冲突啊。父亲和师父为联盟做了很多事,我希望大家都知道他们是真的想所有的人都好。而且,就算第一次没通过,我相信父亲和师父的决心,一定会让学校建立起来的。

 

208L给尼桑征婚

暴揍白毛,一身舒爽!我来看看小贺间说了些什么~

 

209L心之火焰
泉奈大人快看,贺间大人真的是了不起,小小年纪已经有柱间大人的风范了。他真的是从大家的角度在看事情,超出了家族的限制呢。

 

210L给尼桑征婚

那可是我哥哥的徒弟,当然是最优秀的!关于建立忍者学校的事儿还在筹备当中,具体的教学范围是白毛负责,@上有老下有小医疗忍者职业手册搞完了没有?你不是号称什么神速么?速度!

 

211L上有老下有小

我就算是飞雷神,我也没有三头六臂,你有空在论坛催我,还不赶紧过来补充这两个政策的细节。你家族的顽固脑袋你搞定,别都推给我。

 

212L给尼桑征婚
切,还用你说,新的讨论结果午饭后就能出来。

 

213L给尼桑征婚
小贺间,和小镜一起来家里吃午饭,叔叔带了短册街的红豆糕

 

214L上有老下有小

贺间,找宇智波做朋友没关系,但是上面那只一定要离远些

 

215L廓庵入鄽垂手
放心,叔叔。师父,泉奈叔叔,火核叔叔和木菱姐姐都对我很好,小镜经常请我吃三色丸子呢。

 

216L百战梧桐

贺间那么甜腻的丸子你也吃?!

217L廓庵入廛垂手
楼上堂兄?我觉得还行啊,平时家里的饭菜都是咸口的T T,好想尝尝泉奈叔叔说的红豆糕吃_(:τ」∠)_

 

218L给尼桑征婚
o(* ̄︶ ̄*)o贺间你果然和我们宇智波更像一家人,某人别白费心思了。

 

219L= =

二当家想要侄子都想疯了(●—●)

 

220L= =

说起来,二当家您和大当家谁的孩子,我们都想见啊。柱间大人的孩子再好,也是别人家的_(:::з」∠)_

 

221L给尼桑征婚

小贺间是大哥的徒弟,自然与别人家的小崽子不一样

 

222L上有老下有小

呵呵

 

223L= =

Emmmmm贺间大人的口味难道不是来自于柱间大人么。我经常去的那家和果子铺的店长告诉我,柱间大人也经常去呢,最近还开始和他学习简单的和果子做法。没想到千手的族长竟然是隐形的甜食爱好者。

 

224L= =
咸党中出了一个甜党,我大甜党的胜利(`へ´*)ノ

225L= =
诶,柱间大人经常买甜食?他和斑大人在这点上倒是相通啊。经常看到两个人一切吃呢。

226L= =
什么,什么?楼上求细节啊,柱间大人和斑大人难道不是由家忍送饭么?

227L= =
诶?细节?不就是柱间大人忙得没时间然后和斑大人一起吃豆皮寿司吗?有时候也看见他们一起吃蘑菇杂饭什么的。这有什么吗?

 

228L= =
斑大人的家忍告诉你,我们从来没做过蘑菇杂饭。


229L= =
柱间大人的家忍告诉你,我们也从来没做过豆皮寿司。


230L一朵桃花
所以他们的午饭到底是谁做的(~ ̄▽ ̄)~ 

 

231L= =

就不能从外面买了带的吗,不过目测,未来豆皮寿司可以确定是柱间大人做的了吧......


232L= =

柱间大人学习做甜点,这是真的吗?为什么我觉得有点儿梦幻啊?宇智波的小哥,店长真的是这么说的么?

 

233L甜点采购专员

首先,我不是小哥,其次,我的耳朵没有任何问题。还有为什么你们会觉得柱间大人做甜点是那么不可思议呢?


233L廓庵入鄽垂手
对啊,爸爸做甜点有什么问题吗?上次他给师父庆生时做的豆皮寿司还让我尝了尝呢,说是让我看看合不合师父的口味。这就是挚友之间的情谊吧。(✪ω✪)

 

234L镜子
所以上次族长生日师父送的礼物是亲手做的?说实话卖相相当不错呢。果然送礼的话,心意是最重要的。

 

235L一朵桃花

贺间和小镜子这么一说我好像也觉得柱间大人为了给斑大人做午饭去学做甜点好像也没什么不对了。毕竟那两位大人的情谊也非我们一般人能企及的。

 

236L= =

看起来好像没什么不对的,只是,我的感觉还是告诉我,似乎还是有哪里不对...算了,我想要一个这样的挚友啊啊啊啊!!!会为了我学做饭的挚友...........自己做饭好麻烦啊

 

237L= =

楼上你只是想省去麻烦吧ヽ(`Д´)ノ柱间大人和斑大人是互相为对方做饭,那样才叫挚友。

 

238L= =

我虽然不能给挚友做饭,但是我可以把挚友的医疗从药物到包扎和医疗忍术全包了;洗衣服也能一起包了,我水遁用的也还行

 

239L= =

光给对方做家务就能被称为挚友了吗?柱间大人和斑大人之间的默契才是他们最令人羡慕了的吧

 

240L= =

默契,太笼统了,你倒是说说哪里默契啊

241L= =

同好奇,作为普通族人,离族长蛮远的,还真不太清楚

242L= =
这种时候我觉得需要@半个核桃,好歹他也是工作上离柱间大人和斑大人最近的人

 

243L心之火焰
就是!@半个核桃哥哥在工作上最有发言权了。

 

244L一朵桃花

对啊对啊,@半个核桃你快来

 

245L半个核桃
柱间大人和斑大人的默契,那真的是一般人做不到的,作为下属我真的为有这样全心全意为联盟考虑的领导人而自豪。

 

246L半个核桃
就说一个我觉得最有代表性的事吧。
还记得前不久我们两家为筹建公共用地方案的时候柱间大人,扉间大人,斑大人,泉奈大人还有两家的几个实干派人物都在。因为是柱间大人和斑大人主导的项目,所以基本都是柱间大人在阐述。每次有犹豫或是疑问的时候柱间大人都会去看斑大人,这种时候斑大人无论之前在做什么都会及时的抬头和柱间大人注视,然后柱间大人就会继续他的发言。
后来扉间大人严肃地说:大哥虽然现在这个方案也不错,不过这和我们之前讨论的完全不一样。
然后柱间大人就笑得特别爽朗地说:扉间啊,这不是刚才我灵感突发和斑讨论出来的吗,果然斑就是能考虑到我们忽略的地方。
斑大人也接着回复:是的,刚才柱间的建议我也觉得非常的好,就把这里原来的方案也修改了,看来大家都很满意。
所以能用眼神交流才是挚友间默契的最高境界。

247L一朵桃花
我来补充一下,斑大人全程就开头和结尾发了言,每次他和柱间大人眼神交流的时候都是同时看对方。我有幸目睹了一向严肃扉间大人的脸色就和调色盘一样精彩,最后定格在了一言难尽上(;一_一)


248L心之火焰
我打赌那天晚上斑大人回家之后一定被泉奈大人拉着练习万花筒的精神力去了。

249L一朵桃花
那是什么?

250L心之火焰
就是写轮眼的能力练习,可以交换短小的信息。不过我觉得泉奈大人只是想和斑大人多亲近亲近吧。

251L一朵桃花
写轮眼还有这样的功能真是太方便了,简直是做情报的先天优势。

252L心之火焰
没有那么夸张,而且只有万花筒才能交换完整的短小信息,普通写轮眼是做不到的。所以就像哥哥说的,斑大人和柱间大人真的是很有默契。

253L一朵桃花
也就是说其实还是他俩认识一致,理想相通啊。不过火焰你这样就把写轮眼的秘密说出来好么?

254L心之火焰
没关系啦,且不说这不是普遍的能力,而且斑大人也告诉我们如果执着于血迹和姓氏的话迟早有一天会被时代淘汰的,优势互补才是我们千宇联盟超越旧的忍者联盟的优点。

 

255L= =

……看到几位大人一唱一和,有种公关的既视感

 

256L= =

既视感+1,不过我觉得接受起来还好感觉也不错的样子。

 

257L= =

上层和睦总比喊打喊杀强,所以这份安利我就当糖吃了

 

258L= =

所以你们都默契地无视了所谓的眼神交流么?请问这个操作要怎么进行,我和朋友打眼色的时候,他只当我在眼抽。

 

259L= =

所以楼上这就是你只有朋友,没有挚友的现状。

 

260L= =

我也不懂,这个默契的过分了吧,堪称心有灵犀了,这么多信息到底怎么做到的

 

261L= =

同疑问,有勇士去问问柱间大人么?

 

262L= =

怎么问?柱间大人您是怎么和斑大人用眼神交流地吗?这问题你们不觉的羞耻吗?

 

263L= =

不仅羞耻,还特别中二,不要因为柱间大人脾气好你们就这么做啊。就算柱间大人不介意,要是让斑大人觉得你对柱间大人不怀好意,哼哼。

 

264L= =

真的那么羞耻,而且危险度高么?

 

265L一朵桃花

莫非!!!!!楼上我敬你是条汉子。快说快说,结果如何?

 

266L心之火焰

^ ^

 

267L= =

跟随固马期待264L勇士的报道

 

268L我是264

我也是那天参与共建讨论的人之一,看完大家的描述后脑袋一热就拿着文件冲到柱间大人办公室了,结果进去之后直到出来我都没想起来问,现在一看幸好没问,不然太给宇智波丢脸了。

 

269L一朵桃花

兴奋了半天,结果一盆冰水泼下来,264L你这样吊人胃口好么(╬ ̄皿 ̄)=○#( ̄#)3 ̄)

 

270L心之火焰

桃华姐姐别着急,你看他的描述,他肯定是看到了什么才忘记@我是264 对吧,你详细和我们说说,注意细节^ ^

 

271L我是264

我拿着文件往十分没有礼貌地冲进了柱间大人虚掩着门的办公室,看见柱间大人眼神温柔地看着窗外的绿树,还有小麦色的肌肤也挡不住的发红的脸色。虽然看到我后马上就回复正常了。残念.jpg(小小声,柱间大人那一瞬间的眼神真叫人想恋爱⁄(⁄⁄•⁄ω⁄•⁄⁄)⁄)

我发誓,只是眼神让人想恋爱,我对柱间大人绝对没有非分之想,以我未来的老婆发誓,我要是说谎,活该单身一辈子

 

272L= =

看树都能一脸温柔?窗外没什么其他人吗?

 

273L= =

话说以柱间大人的目力,哪位办公室工作的好心人,能告诉我们从窗外能够看到哪些地方?

 

274L

盲猜宇智波族地……

 

275L= =

工作人员告诉你,窗外就是联盟地新建的大街,除了大楼背靠的山崖,基本联盟区域都能看见(~ ̄▽ ̄)~综上我觉得当时应该有人在树上。

 

276L= =

所以结论是264L眼神不行?红眼睛你的职业素养呢,全被丸子塞满了吗2333

 

277L= =

不要吵架不要吵架,柱间大人想的是贺间麻麻,正解.jpg

 

278L= =

突然吃刀(╥╯^╰╥)

 

279L= =

……我偏要猜老树开花!

 

280L= =

柱间大人哪里老了?(▼ヘ▼#)

 

281L= =

柱间大人看上的人,原谅我只能想到某位……

 

282L= =

救命,一瞬间连想到了小贺间嘛嘛=斑大人!楼上简直有毒

 

283L= =

太魔幻了,就算挚♂友、天♂启我们已经接受良好了,楼上那个等式也太神奇了。我们还是人类,不要太发散啊XD

 

284L廓庵入鄽垂手

所以像父亲和师父那样心有灵犀,共享私人物品,有广阔的胸襟和气度,还要对联盟的未来真心实意地出力,这样的挚友才能被称为天启吗?我懂了。这些条件确实不容易满足,但把它们作为提高自己能力的方向,我觉得我还是可以努力一下的。等我成了这样优秀的人再遇到我的天启时,一定可以获得他的认同!

谢谢大家告诉了我这么多师父和父亲的事,我去修炼了,今天也要比昨天的自己更优秀。\\\٩('ω')و////

 

285L一朵桃花

看到小贺间这么有动力虽然很高兴,但总觉得有点儿不对劲。

 

286L心之火焰

没事儿,贺间那么聪明我想他很快就会明白的。

 

287L= =

楼上你们不要在这个地方冷静啊啊啊啊啊,这哪里是有点儿不对,明明是非常不对啊

 

288L= =

共享私人物品是什么鬼!!这叫误人子弟有木有!!!

 

289L女神就是女神

所以这是你们对挚友的标准吗Σ(☉▽☉"a,原来我以为我们只是对宇智波不了解,看来对千手我们了解的也不够啊。

 

290L= =
不不不,这只是柱间大人和斑大人的挚友,其他人根本不是这样的。话说楼上的固马眼生,莫非是新来的漩涡族人?

291L= =
楼上漩涡er?泉奈大人这么快就给你们开了板块权限?

292L女神就是女神
恩恩,说是多看看可以增进了解。毕竟我觉得联盟内好像有些宇智波的族人看我们的眼神怪怪的,为了不误解未来的盟友,我觉得应该多看看大家日常的讨论。

 

293L= =
欢迎!

294L= =
热烈欢迎!

295L= =
欢迎新盟友!

296L= =

推荐看置顶的精华帖指引,有版块规定,还有福利贴一饱眼福哦~

 

297L女神就是女神
谢谢,我先去爬楼

 

298L= =

这么一说我也想去重温一下了,斑大人的笑颜我一辈子都看不腻(¯﹃¯)

 

299L= =

漩涡er别走——请问你们是来订娃娃亲的么@女神就是女神

 

300L= =

……走了?

 

301L= =

似乎是的

 

302L= =

哎呀,差点忘了大事!贺间别信楼上怪阿姨怪叔叔的八卦,与其在论坛里问我们,不如回去问问柱间大人的建议!

 

303L廓庵入鄽垂手

好的,谢谢楼上提醒,回家就去请教父亲大人。

 

304L女神就是女神

谁艾特我?

 

305L女神就是女神

(⊙o⊙)…,什么,谁在觊觎我女神的宝贝(╬ ̄皿 ̄)=○#( ̄#)3 ̄)

有种出来单挑!!!

 

306L= =

咦!所以不是来定亲的?还是说单单是女神菇凉不知道?

 

307L女神就是女神

我滴女神已经是族长了,结盟这种事,必须族长亲自来啊。女神是心疼小宝贝们才一起带来的,当然也有带她们来见识一下的意思。到底是谁在放谣言(╬◣д◢)

 

308L= =

嗯……我听说漩涡和千手有意再定婚约,延续上一辈未圆满的情缘

 

309L女神就是女神
绝!对!没!有!我记得柱间大人是主张婚姻恋爱自由的啊?怎么你们一个个都想着娃娃亲?!

 

310L= =
柱间大人当然是自由恋爱的典范!当年为小贺间怒怼诸位长老不能更帅!!后来我们家也出了好几对儿自由恋爱结婚的新人,婚后生活可幸福!

311L= =
就是就是,我就是受益人之一,不然我怎么能嫁给这么爱我的丈夫⁄(⁄ ⁄•⁄ω⁄•⁄ ⁄)⁄

312L= =
所以柱间大人肯定也不会干涉贺间的婚姻的,当然如果贺间长大了能够追到水户大人的孩子,我们还是很欢迎的,那对双胞胎真是好可爱啊。

313L= =
和小公主青梅竹马,多培养培养感情,未来定是一对神仙眷侣!

 

314L= =
作死的说一句,我愿意等贺间大人长大!

315L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与楼上共勉xd


315L= =
我年纪大了就不等贺间大人了,斑大人看看我!我愿意给你生孩子啊o(*////▽////*)q

317L= =
生猴子生猴子!

318L= =
楼上的,柱间大人的凝视.jpg

319L= =
柱间大人有白月光啦,放过斑大人吧。想想看,未来斑大人生一个小小斑,会软软的叫我们叔叔阿姨,我们还能揉揉小小斑的炸毛~,该多可爱呀~

320L= =
萌die_(:з」∠)_,所以姑娘们快行动,只要斑大人肯点头,我愿意面对柱间大人的凝视。

321L= =
如果斑大人的女儿能嫁给小贺间也是桩美事呢

322L= =

你们找斑大人吧,我选择柱间大人,不知道小贺间介意多一个麻麻吗,爱吃咸,会医疗忍术的那种

323L= =
可是谁知道斑大人喜欢什么样的人?

324L= =
这题我会!黑长直,能打,女的,完美!

325L= =
按斑大人的标准,第二条整个忍界就一个合格的吧QAQ

326L= =
柱间大人真的没有妹妹吗?

327L= =
死心吧,除非柱间大人是女人。难道我们族长大人注孤身了吗QAQ,看看对家啊,爱人虽然死了,但是有过,还有一个这么出色的孩子。

328L= =
说句大不敬的话,千手老族长有没有遗落在外的女儿?或者万一千手家没有合适的堂妹,那么老夫人娘家有没有适龄未婚的表妹?

329L女神就是女神
没有,不谢。

330L一朵桃花
没有,别瞎猜了。老夫人娘家的表妹都已婚了。

331L= =
我说你们干嘛都要比着柱间大人给斑大人找媳妇?

332L= =
就是!你们看322楼就没有比着斑大人给柱间大人找对象

333L= =
咳咳!你们给孩子他爹找对象问过孩子愿不愿意没有?

334L= =
我现在去贺间那里刷好感(*´∀`*)

335L= =
楼上太狡猾了,不过有柱间大人这样的父亲,又有斑大人这样的师父,你怎么刷好感,托腮


336L= =
山人自有妙计ψ(`∇´)ψ

337L= =
过分!柱间大人是我们大家的,绝不会允许你抢先!!

338L= =
话说没有父母或是长辈把关,你们千手和宇智波就敢随便结婚吗?而且柱间大人没了子嗣问题,长老们肯定会给他找一个有助力的妻子啊。

339L= =
楼上一定被柱间大人的温和蒙蔽了双眼,仔细想想贺间大人的身份,看看有谁可以给柱间大人安排妻子。

340L= =
要是长老们说得过柱间大人,还轮得到我们现在尽情吃瓜?

341L= =
想走长老路线的快去吧,情敌少一个是一个,看贺间大人被教育得这么好,就知道嫁给柱间大人绝对是人生幸事。


342L= =
楼上干得好,我喜

343L= =
这么说来,只能走贺间路线?

343L= =
这肯定是有效果的,就是不知道贺间大人喜欢什么样的妈妈啊,贺间大人点头了,起码成功一大半。

345L= =
那么问题来了,贺间身边最亲近的女性是谁?

346L= =
桃华?木菱?

347L一朵桃花
别瞎扯,我对贺间大人和柱间大人只有敬佩之情。

348L心之火焰
我只是因为工作的原因才和贺间大人接触的比较多。

349L= =
好强烈的求生欲23333

350L= =
看起来没有什么参考价值了,贺间大人要是喜欢她俩,柱间大人估计早就结婚了。

351L= =
柱间大人才不会为了照顾孩子,专门娶一位妻子。楼上是在诽谤柱间大人啊,警告你。


352L= =
我们就是找个努力的方向,柱间大人当然不会因为这样的原因娶妻。

为什么看起来和蔼可亲的柱间大人比斑大人还难攻略,斑大人好歹还有个方向,虽然那些条件基本没人达到QAQ


353L= =
柱间大人,黑长炸?气势强?实力高?

354L= =
刚刚才夸没按斑大人的模板给柱间大人找对象呀楼上滴

355L= =
你们有毒,干脆说柱间大人和斑大人但凡有一位是女性,这个问题立刻就能解决。

356L= =
主要原因还是不知道柱间大人的白月光是怎样一位女子吧

357L= =
千手就没点线索?

358L= =
说起来这个好像连扉间大人都不知道呢,亏得柱间大人严严实实藏了这么多年

359L= =
火之国的战火都熄灭了,柱间大人仍然没有透露一丝一毫信息?

360L= =
对啊,现在还有什么需要隐藏的吗?说出来也能让人家进千手家祠堂享受香火供奉,也能让贺间拜拜母亲牌位,结果却什么也不肯说,仿佛这位母亲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

361L= =
难道真的是天上的辉夜姬下凡,给柱间大人留下一个孩子后,又回到了天上?

 

362L廓庵入鄽垂手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我觉得我应该来和关心我的大家说一下,我放弃寻找之前所说的挚友了。不过别担心,不是什么不好的事,谢谢当时热情的大家。我的生活即将迈入一个幸福的新里程(*^▽^*)

 

363L= =

前排!

 

364L= =

小贺间这话让人心慌慌,莫非是柱间大人说了什么?

 

365L心之火焰

嗯,斑大人也一定会真心诚意的帮你的。

 

366L上有老下有小

贺间没事儿。

 

367L给尼桑征婚吗?

 

368L= =
完了,连扉间大人和泉奈大人都发话了,真的完了

369L= =
这么多固马一起出现,一定不是小事Σ(゚д゚lll)

 

370L= =

抓耳挠腮啊,到底是怎么了?联盟最近没有什么大事啊?

 

371L= =

楼上不懂,这叫山雨欲来风满楼

 

372L女神就是女神

你们这么一说,我也觉得紧张了,漩涡刚刚加入结盟,不要在这个时候出大事啊

 

373L= =

楼上你们这么慌干嘛,说不定是小贺间终于明白,他找的不是挚♂友,而是老婆啊!

 

374L廓庵入鄽垂手

是家事啦,大家别激动,笑哭.jpg

 

375L= =

吓我一大跳,我还以为是我错过了什么大事件呢,不过踏上幸福的新里程什么的,妈诶,莫名有一种自家的小猪崽要被叼走的恐慌感

 

376L= =

373L不要教坏小朋友!你这么叼,天天琢磨着催促族人多生小娃娃的长老们真的会哭的哦。

 

377L= =
莫非是哪个幸运儿获得了柱间大人的青睐QAQ不要啊,那么温柔的柱间大人。

 

378L= =
家事啊,放弃找挚友+家事,错觉吗..........一定是错觉!!!不会有这么可怕的事情发生的!绝对

379L= =

说不定耶,你看隔壁二当家生气地哼了一声,肯定是柱间大人有了新欢,留下斑大人还是一个单身汉(抱头蹲)

380L= =
最近柱间大人带着漩涡封印班在领地边缘维护结界,会不会日久生情你懂的?

381L= =
难道以后柱间大人如沐春风的笑容从此就有了专属的那一个人了吗?

 

382L= =

楼楼楼上吃我一拳!假的,绝对假的!我宁愿相信我们家二把手终于开窍了!

 

383L= =
二把手甩了实验室才是天塌了好么!!

384L= =
扉间大人开窍,贺间大人为什么要放弃找挚友,从头到尾贺间大人对比的对象都是柱间大人啊!

 

385L= =

所以归根结底还是柱间大人,有人知道柱间大人干了些什么与众不同的事儿么?

 

386L= =

排除万难,最终和宇智波结盟,换来天下和平的大势?

 

387L= =
主张表达个人意愿,反对以家族的名义干涉个人的婚姻自由?


388L= =

打破家族思维的模式,摈弃旧联盟的形式,建立新的平等自由的新联盟?


389L= =
楼上一群月球人。不会是建村吧?据说除了漩涡以外,还有其他几个忍族想要加入我们的联盟。

 

390L= =

然而以上事迹与朋友、与家事有关系?冷漠.jpg

 

391L= =

总不可能是成功迎娶了某玫瑰,洗刷了小贺间的三观吧(托腮.jpg)

 

392L= =
哈哈,楼上你脑洞好大

 

393L= =

千手家的老祖宗可要乐坏了哈哈哈

 

394L= =

你很有想法,就是宇智波都要原地爆炸,木火之盟gameover

 

395L= =

想太多,族长怎么可能当后妈嘛

 

396L= =

没错,怎么想最可能的还是柱间大人被族里的姑娘拿下了嘛.........或者?宇智波的姑娘?

 

397L= =

哪个小妖精胆敢勾搭柱间大人!!

 

398L= =

我!!!在场反对!!柱间大人应该是我们大家的QAQ

 

399L= =

看来我想品尝一次柱间大人身体的野望,要提前看到结局了吗(神情惨淡.jpg)

 

400L= =

????!!!?!楼上你在说什么可怕的话啊!!!

 

401L= =

所以柱间大人热情的双眼,伟岸的身躯,坚实的臂膀和温暖的胸膛,从此就被打上私人标签了么QAQ

 

402L= =
抱头哭QAQ

403L= =
一起哭QAQ

 

404L= =

楼上的全是千手吧.........你们这么痴汉,你们家柱间大人知道吗(滑稽.jpg)

 

405L= =

啧啧,千手啊,目测还有汉子,不就是柱间大人可能结婚嘛。看我们,要是我们家斑大人结婚,我们肯定狂欢三天三夜

 

406L= =

不懂的人揍开!

407L= =
如果、如果这真的是柱间大人的希望的话……祝您幸福,泪奔qwq

 

408L= =

坐看千手哭天喊地,简直神清气爽,斑大人要是也结婚就好了,斑大人的孩子一定可爱

 

409L= =

QAQ..........楼上你走啊!!!!!

 

410L= =

咳,作为一个宇智波,我得说,我想缩柱间大人怀里睡觉试试,感觉超舒服啊,宽阔的胸膛,厚实的胸肌,想捏......

 

411L= =

男神要结婚了……新娘不是我……

 

412L= =

男神要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413L= =

?????来人,把楼上的汉子叉出去!!!!柱间大人是我们的!!!!

 

414L= =

叉出去,姑娘们都不够分,男人来凑什么热闹

 

415L= =

叉出去+1

 

416L= =

叉出去+2

 

417L= =

叉出去+N

 

418L= =

一口快乐水喷出来

 

419L= =

这就不对了啊,姐妹们,同为千手,柱间大人也有我们的一份儿啊!!!

 

420L= =

斑大人可以我们就不可以?!你们这叫性别歧视!!!

 

421L= =

没错,千手男孩发来抗议!!!!!

 

422L= =

没错,宇智波男孩发来抗议!!!!! 

 

423L= =
没错,漩涡男孩发来抗议!!!!!

 

424L= =

我去!为什么宇智波也要和我们抢????你们走开啊!!!你们不该去找你们家斑大人吗!!!!

425L= =
姐妹们冷静,他们想抢我们的柱间大人,哪个勇士去挑战下斑大人?

 

426L= =

等等,还有旋涡怎么回事,柱间大人是我们千手女孩的!!!!!!!!!

 

427L= =

KAO好好的结盟引了群狼??

 

428L花树界降临

柱间是很好,不过他是我的了,我们结婚了。

 

429L= =

什么!我们!千!防!万!防!居然!有!人!得!逞!了!叛徒!!!!!!!!!

 

430L= =

............

 

431L= =

.................

 

432L= =

..................

 

433L= =

这个姑妈,应该不是我想的那位吧(瑟瑟发抖)

 

434L= =

427哥/姐真有勇气啊(仰望)

 

435L= =

错觉吗

 

436L八尺琼勾玉

我和斑领证了,婚礼当日请大家光临ε٩(๑>₃ <)۶ з

 

436L= =

楼上,这应该不是错觉.........

 

437L= =

我艹,斑大人冷静啊啊啊啊啊!!!!!!隔壁的木头可是有崽的人啊啊啊啊啊!!!!!!

 

438L= =

等等族长三思啊,柱间大人是很好,但他不能生!

 

439L= =

斑大人啊啊啊啊QAQ,我们是想看您结婚,但是对象出问题了啊啊啊啊

 

440L= =

坐看打脸(冷漠.jpg)

 

441L= =

可爱的小小族长……莫得了……

 

442= =

坐看打脸(冷漠.jpg)

 

443L= =

坐看打脸(冷漠.jpg)

 

444L= =

幸灾乐祸,现在是我们神清气爽了,叫你们说风凉话,你们家族长是我们家的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5L= =

千手你们够了,你们不是不想让柱间大人结婚嘛,现在是什么鬼的反应啊啊啊

 

446L= =

.........主要,如果是斑大人的话,瞬间心理平衡了呢(滑稽.jpg)

447L= =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你们家斑大人是我们家的啦!!!柱间大人goodjob!!!就是要把斑大人叼走嘛噗

 

448L= =

不是,为什么你们觉得斑大人是你家的了?为什么不可能是我们家斑大人把柱间大人叼回家啊! 

 

449L= =

冒死求问谁上谁下?

 

450L= =

没错,从之前的相处来看,明明就是斑大人叼走了柱间大人!!!宇智波柱间,其实挺顺口的,而且也挺好听不是吗

 

451L= =

开玩笑,明明是千手斑更好听一点,我现在就去找扉间大人和族老们!!

 

452L= =

你们看体型!!!明明是柱间大人更强壮一点!

 

453L= =

这个不算,柱间大人只是骨架大,所以显得更强壮,其实我们家斑大人肌肉也很棒的,你们看体重就知道了

 

454L= =

............王文王?

 

455L= =

...........不是,454你真的是友军吗???

 

456L= =

作为一个漩涡,笑看楼上的小笨蛋们越吵越歪顺便还黑了自家族长噗,太可爱了吧

 

457L= =

当然是友军,肌肉更重是常识,由此可见,斑大人的肌肉绝对非比寻常!

 

458L= =

这.......大概是好话,可是,怎么感觉那么怪呢

 

459L= =

............其实你要说的是斑大人的体重非比寻常吧............. 

 

460L= =

全忍界都知道,全忍界力量最大持续力最久最坚挺的当属柱间大人·仙人体!

 

461L= =

呃..........没有,绝对没有,我只是想说,轮强壮,斑大人绝对不差,体力也很棒,在上面绝对可以让柱间大人舒服的

462L= =

那什么,460L啊,太持久在上面可不是好事啊,而且,那么好的身板,在下面才能最爽还不伤身啊

463L= =

没错,我们家写轮眼能复制龙阳一百零八式,一定会让而且柱间大人又爽又舒服

464L= =

宇智波小可爱们放心,我们家族长对斑大人痴心一片,为了斑大人舒服,一定牺牲自己,做个好攻的


465L= =

...............

466L= =

等等.....不是........这.........楼下交给你了QAQ

467L= =

正因为柱间大人对斑大人痴心一片,只要斑大人想在上面,柱间大人绝不会拒绝的啊

468L= =

可是也要斑大人要求在上面啊,而且,柱间大人一撒娇,斑大人不就............ 

 

469L八尺琼勾玉

没想到大家对我和斑的婚事有这么大的热情,总之谢谢了。

不过和你们想的不太一样,我和斑不是谁嫁谁娶,我们是共同组建一个新的家庭。既是我和阿贺接纳了斑,也是斑接纳了我们。我们保留各自的姓氏,如果阿贺愿意他也可以选择更换为斑的姓氏。

我们爱对方,想给对方一个安心的地方,所以我们组建家庭。虽然以我们的身份难免牵扯到两族的利益,但是它只是我们的婚姻带来的影响,而不是促成婚姻的因素。

至于大家关心的上下问题,我们还真没争论过,顺其自然就好了。

 

470L花树界降临

柱间说得很好,我没什么可补充的。

我是承受的一方,我很满意,柱间这方面的好,你们也都别惦记了。

=========管理员应发帖人要求封楼==========



评论(14)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殆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