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苏斑迷,拒绝拆逆

【论坛体】八一八柱斑和他们的小崽崽:2号楼

#这是一篇三人合写的论坛体系列文@垒壁阵四@赫菲狄索斯

 

#本篇是系列文的2号楼,叔侄的快乐日常,楼主发言有真有假有误导,别全信

 

#有胡编乱造的私设

 


【疑难杂症】侄女查克拉提取出现了问题,请有经验的同仁帮助分析

 

1L孩子就是未来

楼主来自忍者家族,有一个6岁的侄女。侄女刚开始练习提炼查克拉时表现还算正常,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开始表现出一些问题,比如有时会突然毫无征兆地提取失败,有时却会出现查克拉暴动的迹象,而且很容易发烧生病。不知这样的症状到底是什么病引起的,希望有人能帮助解答。

ps:按照科学论坛的规矩,楼主不会在实际指标上作假,也请各位遵照规矩,只讨论楼主所询问的内容,谢谢。

 

2L= =

提取查克拉失败?……会不会是侄女天赋太差了?我一个熟人的孩子,就是因为这个被族内长老认定为没有忍者天赋。不过那孩子查克拉很少,从没有发生暴动行为就是了。

 

3L= =

营养不良也有可能吧!6岁的小孩正是成长的高峰期,需要汲取更多能量满足生长发育的需要。楼主不妨给侄女多准备些补品,特别是补充查克拉的。

 

4L= =

建议楼主去鬼之国神社祈福。向巫女求一个平安御守,让侄女贴身存放日夜不离,如此过一段时间,自然福缘在天,灾厄退散。

 

5L= =

骗子滚粗!

楼主与其在论坛瞎扯淡,不如省点时间去多挣几个钱,早点带侄女去看医疗忍者。要知道,所有查克拉产生的毛病,都能通过医疗忍者解决!一次不行?那就两次。

 

6L= =

楼上才是被医疗忍者迷了心窍吧!楼主,还是带侄女去看老中医,开一剂调补的方子,慢慢养的好。

 

7L= =

感觉楼上说的都有道理,怎么不见楼主?

 

8L= =

呼叫楼主!呼叫楼主!@孩子就是未来

 

9L= =

楼主跑了吧……

 

10L= =

感觉被驴了,怒出坑!

 

11L= =

楼主还在吗?

 

12L= =

不好意思,过了两天又把帖子顶上来。

楼主的问题,我觉得是一种很棘手的病,在确定之前我想问问。侄女是不是还伴随着发育迟缓,体温不稳定,性格内向但是易冲动等症状。而且就算正常提炼查克拉有时却会异常痛苦,甚至同一个忍印,造成的效果也完全不同?

 

13L孩子就是未来

12L楼说的基本全中,不知可以确定是什么病吗?

 

14L= =

帖子怎么又上来啦?楼主你接着编!

 

15L= =

如果是的话就麻烦了,查克拉紊乱症。

 

16L= =

不明觉厉

 

17L= =

不明觉厉+2

 

18L= =

不会吧,楼主家的孩子不会那么倒霉吧

 

19L我是12L

那我再问问楼主是不是给侄女做查克拉梳理会有所缓解,但是不是每次都起效,有时甚至更糟?

 

20L孩子就是未来

回复楼上,没错

 

21L= =

……真的有这种病吗?

 

22L= =

楼上闭嘴!乖乖听大佬讲话!

 

23L= =

坐等科普

 

24L我是12L我是科普君

我来科普一下吧,查克拉紊乱症不是一种确切的病而是关于查克拉混乱引起的一系列病状的统称。该病多发于孩子身上,病因不明,治疗方法,目前知道的只能通过查克拉梳理缓解。但如上面所说,查克拉梳理不是每次都能起效,有时甚至会更糟。

顺便,楼主可以说说侄女是什么属性的查克拉吗?我正在搜集紊乱症患者样本。

 

25L孩子就是未来

好的,我详细说一下吧,也算是为治疗这种病贡献一点力量。

 

26L科普君

多谢楼主。

 

27L孩子就是未来

侄女是水+土属性的查克拉,两者表现基本持平。另外我补充一点,家里很多忍者都是这种属性,大人小孩同龄都有,但是只有侄女生病了。

不客气,孩子就是未来,这是大哥经常和我说的话。

 

28L科普君

水+土?确定没有遗漏第三属性?

 

29L孩子就是未来

确定,毕竟关乎族群,我也是认真排查了的

 

30L科普君

新病例吗?或者是……血继问题?

 

31L科普君

不好意思,我并非有意打听楼主家血继。

只是从我搜集的样本来看,大多数紊乱症患者的查克拉均为克制属性,比如水+火。

 

32L= =

血继?这个求证很难吧,血继的遗传性太霸道了,有时根本就是无规律可循。

 

33L= =

血继家族轻易不会与外人通婚,平时也把自身血继藏的严严实实,更不容易了解。

 

34L科普君

楼上说的都没错,血继往往伴有血继病,有的时候很难区分患者到底是血继病发作,还是紊乱症发作,还是两种病同时发作。

归根结底,到底是样本太少。

 

35L= =

科普君似乎认为紊乱症是由查克拉冲突引起的吗?

 

36L科普君

我原本确实有这种想法。根据我收集的病例来看,紊乱症患者的查克拉多为对立属性。以水+火双属性为例,那个孩子从能够提取查克拉开始,就难以控制查克拉,水属性和火属性在孩子的身体里彼此征伐、互不相容,当火属性占上风时,孩子会浑身发热,当水属性占上风时,孩子就会浑身冰冷……

相对来说,拥有三种及三种以上属性查克拉的患者,要更幸运的多。我见过一个紊乱症痊愈的病例,他的查克拉经过多年拉锯斗争,最终形成了微妙的平衡,从此一出手就是几种查克拉的混合攻击,算是苦尽甘来。

 

37L= =

……科普君的话让我想起了一个人,据说他原本就是水+土的查克拉。

 

38L= =

那个人?是我想的那个吗?他还在人类范围吗?

 

39L= =

楼上怎么说话的,听着怎么这么难受

 

40L

我听说那是森家的祖传血继呀?几百年才出一个,特别稀罕。

 

41L= =

楼上这码打得,日向式白眼。

 

42L= =

我理解38L……如果你们在战场上遇见他,就会明白完全是38L字面上的意思

 

43L= =

大家都知道的那个人,他家还有和他一样的怪物吗?

 

44L= =

我听说过两个版本,一个说他是祖传血继,一个说是水+土合成的新血继,到底哪个是对的?前者也就罢了,后者……有点像科普君说的痊愈病例?

 

45L科普君

查克拉合成新血继?能详细说说么?

 

46L心之火焰

挂他家就他一个,他这是新的血继限界,和紊乱症无关

 

47L科普君

请火焰老师指教。

 

48L孩子就是未来

46L请说

 

49L心之火焰

不要叫老师,明说了吧,我家就是血继家族,所以我知道的多一些,和大家分享一下。

 

50L= =

前排合影!

 

51L= =

血继大佬!活的!!

 

52L= =

血继忍者,我去,一般血继忍者不都把血继瞒的跟什么似的,竟然有大佬愿意科普,准备好瓜子板凳,期待ing

 

53L= =

血继的话,额,大部分血继好像都有血继病吧

 

54L= =

@漩涡@日向@大野木@水无月@照家@月光(来小伙伴再补几个?)

 

55L= =

@奈良?这家的血继我最想要了QAQ

 

56L= =

……奈良有血继?

 

57L= =

怎么没有了,智商就是他家血继啊啊啊啊啊!!好想要QAQ

 

58L= =

别提别提别提!也不怕把这些大佬召唤来,到时候我们怎么活?瑟瑟发抖。

 

59L= =

←_←有什么好怕的啊………隔着网络呢

 

60L= =

小萌新放心吧,论坛是外星人设置滴,不用担心位置坐标泄露的问题,大佬们威胁不了我们的啊哈哈哈哈哈

 

61L= =

你们可劲儿作!

 

62L心之火焰

忍界公认的血继界限其实分为两种,有一类就是两种查克拉混合发生性质变化、产生新的遁术,比如挂那种。

——听起来很像科普君举得痊愈病例,对吧?然而两者存在本质上的区别:血继界限具有可遗传性,能通过血缘关系传给自己的下一代。而紊乱症不行。

 

63L科普君

火焰老师,您讲述的血继界限产生原因,让我有了新灵感。如果查克拉混合成功能够产生新的血继界限,那混合失败又会引起什么样的异变?比如查克拉紊乱症?要知道至少三成的紊乱症患者死于第一次查克拉暴动,至少五成会死于战乱,只有两成的幸运儿能够考虑结婚生子,但在病痛折磨下,愿意留下并且能够留下血缘后代的那就连一成都没有了。

 

64L心之火焰

……本来不想提这些的,算了,记住我接下来说的话并没有经过严肃考证。

之前说了,我家就是血继家族,但我们同样会得紊乱症。从目前已知情况看来,发病孩子的性别、年纪、家族、查克拉属性各不相同,唯独他们的父母均来自不同的血继家族。注意,只是父母来自血继家族,而不是指父母本身觉醒了血继界限。

 

65L心之火焰

所以血继家族族内通婚也是无奈之举。

 

66L孩子就是未来

@心之火焰如果只有一方是血继忍者呢,会引发紊乱症吗?

 

67L心之火焰

我没有遇见过这种情况,只能说不否定它的存在……但你应该明白,这种可能性比双方都是血继忍者要小很多。

 

68L= =

这么一看突然平衡了,血继虽然厉害,问题也很多啊。

 

69L= =

就算有血继病也好、有紊乱症也好!我还是想要血继!!这样、这样至少……

 

70L= =

果然强大的力量就是有吸引力,如果不能活下去一切都是空谈。

 

71L= =

现在这世道,活下去就不容易罗。楼主啊,听老人一句劝,孩子有病就有病吧,好歹住在族地里安全呐,不像我的小孙女儿,6岁大点儿人就被派发任务,风里来雨里去,每次出门都让老头子担惊受怕哟

 

72L= =

可要是一直病下去,姑且不提早夭的可能,未来保护不了自己可怎么办

 

73L= =

强者有强者的活法,弱者有弱者的活法,偏要让弱者冒充强者,反而死得更快!

 

74L心之火焰

我相信女孩子还是要自强!@孩子就是未来,你的意思是侄女的母亲没有血继界限吗?

 

75L= =

莫非侄女中大奖了?

 

76L孩子就是未来

确切地说我并不了解大嫂。她是被我大哥收留的外族人,逃难来到本地,然后死于难产。

 

77L= =

你大哥不知道底细就敢和她生孩子?!!!

 

78L孩子就是未来

大哥知道,但是他说为了保护侄女他不会告诉任何一个人。弟弟也不行。

 

79L= =

我都不知道该同情楼主,还是敬大哥是条真汉子。

 

80L= =

亲哥吗,心疼楼主

 

81L= =

请楼主节哀!

 

82L= =

换我来!哥哥居然不信宝宝,宝宝委屈.jpg

 

83L孩子就是未来

你们,算了。虽然大哥没说嫂子的事,但是他真的很疼侄女,如果有空他都是亲自给侄女梳理查克拉。

 

84L= =

嫂子的身份,很有点问题啊感觉

 

85L= =

是啊,什么情况下,连弟弟都不能说呢

 

86L= =

看哥哥很放心的把女儿给弟弟照顾,应该是很信任楼主的,可是却不愿告诉弟弟,水有点深呐

 

87L= =

比如像挂那样?

 

88L= =

噗——楼上差点没把我吓死

 

89L= =

别说你们不好奇

 

90L心之火焰

其实,我也好奇,毕竟挂那样强悍的血继,到底是怎样的母亲才能生下孩子。

 

91L= =

大概变异的吧,挂几个兄弟不都蛮正常的吗

 

92L= =

重点是挂吗,重点明明是嫂子啊

 

93L= =

所以楼主真不想知道?作为弟弟,撒娇打滚耍赖卖萌上吊⑤件套都可以试试嘛

 

94L孩子就是未来

。。。。。。

 

95L= =

我替楼主翻译:试过了,失败了,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能说.jpg

 

96L

噗——

 

97L科普君

其实仔细想想,侄女母亲的身份也是有迹可循的——大哥不愿意说出妻子来历,就是一个足够有力的接入点。

 

98L= =

科普君原来还在啊

 

99L科普君

一直都在,毕竟火焰老师分享的资料太丰富了,我需要消化一下。

 

100L= =

科普君提示的很对!既然侄女她娘不能见光,其实就只那么几个可能,比如娼妓啦、有夫之妇啦、敌人啦、通缉犯啦、落难贵族啦——最近灯之国不是被岩之国灭掉了吗,据说有大名血脉流亡外国还没有被抓住,直到现在岩之国都在大力悬赏人头。

 

101L= =

6年前没有灭国大战吧?国战是近三四年的事儿

 

102L= =

所以大哥是搞了娼妓、还是搞了有夫之妇、还是为家族争光搞了敌对势力的女人?

 

103L= =

**(已被屏蔽)!见鬼的家族争光,是吃里扒外、里通外敌!

 

104L孩子就是未来

楼上警告一次。我大哥是品德高尚的男人,不是你口里的无耻叛徒。

 

105L= =

切!挂当年也是光风霁月,结果还不是暗地里搞女人,弄出一个母不详的私生子,活该被老相好拒了婚约。有些人呐,还真就是个弟弟,不晓得哥哥背后玩得肮脏把戏,自以为他伟光正,其实知人知面不知心,是个真小人都比不上的伪君子。

 

106L= =

和楼主大哥还是不一样的吧,楼主哥哥不亏,家族多个血继,岂不美滋滋

 

107L= =

查克拉紊乱症六个字楼上吞了吧?都不知道能不能活下来,还要生孩子么?真不把侄女当人?

 

108L= =

105也就是在这里吐黑泥,挂的人品也是你能评价的,以为谁都和你一个水准。

 

109L= =

区区蝼蚁,连千手柱间名字都不敢提,瑟缩在此大放厥词

 

110L孩子就是未来

102L 103L 105L删除,我大嫂已经去世,勿要再多妄言。

关于查克拉紊乱症诸位还有什么想法?

 

111L科普君

如果不涉及血继,可以尝试用忍术封印查克拉,让孩子作为普通人长大。

 

112L孩子就是未来

但是已有的封印术对孩子的身体都有损伤,而且应该怎么对紊乱症的病人进行封印?

 

113L科普君

确实有伤害,但是只能两害取其轻了。这个封印术是切断所有的查克拉经络,时间长,消耗大。被治疗者终生不得再提取查克拉,否则会印发查克拉暴动,轻者终身残疾,重者丧命。

 

114L心之火焰

科普君说的忍术封印我知道,最初是从砂之国那边传出的新忍术,我怀疑那是尚未完工的试验品,但用在紊乱症上确实有一定抑制效果,可惜只是抑制查克拉,并没有真正解决病因。

 

115L孩子就是未来

侄女从小就梦想成为像大哥一样的忍者,不到万不得已,我不希望使用这个封印术。

 

116L科普君

虽然理解楼主的心,但是我确实也没有更好的方法了。帮不上忙了,惭愧。

 

117L心之火焰

一般这种情况也有随着年龄增长渐渐达到平衡的吧,或者让侄女多练练查克拉控制力?自己尝试控制不冲突,不知道可不可行

 

118L孩子就是未来

好的,我会尝试教侄女控制查克拉,过几天会将成果发在贴内,希望有研究的同仁能给予提点。

 

119L= =

在楼主回来前,有人想八一八么

 

120L= =

楼上起头啊!

 

121L= =

……八不起来,每一次想八卦,都感觉楼主的冷脸正怼着我,顿时就萎了呢

 

122L= =

我其实蛮好奇嫂子的,主要……感觉蛮传奇的……如果是像之前100楼说的那几个可能,鉴于大哥看起来相当信任楼主,娼妓,落难贵族什么的,别人不说,和弟弟说一下,应该没问题,可他却连弟弟都瞒着……赌一根黄瓜,我猜是敌人的崽

 

123L= =

楼上有胆!你是没看到之前楼主愤怒的连删三层的气场!

 

124= =

估计不是一般的敌人,最起码是势均力敌的,不然普通敌人,早被灭了吧 

 

125L= =

那有啥,说不定大哥真的为家族争光了呢,睡了敌对血继家族的女人,还让人家连家族都不要了跟着他,血继也送给他,这魅力值……厉害了 

 

126L= =

有个问题,如果真是敌对势力,楼主会不认得嫂子吗

 

127L= =

我也有一个问题,如果娶了敌对家族的女性,那大哥在战场上怎么对亲家下手?不怕战场上狠揍了岳父和大小舅子,家里面打翻后院葡萄架,夫人带球跑吗?

 

128L= =

一个家族又不是所有族人都上战场,说不定就是后勤一个普通族人呢,没什么名声,实力一般,所以战场任务也不去,我觉得还是有点可能的吧……

 

129L= =

没准夫人难产就有这方面的原因哦:那一天,夫人坐在自家后院的藤椅上,边轻柔的抚摸着腹中孩儿,边微笑着思念奔赴战场即将回家的爱人。然而比丈夫先一步归来的是他斩杀宿敌的捷报。周围是举族欢庆的人们,夫人却如至冰窖,浑身发抖。没有人知道,没有人知道死者除了宿敌的身份外还是什么样的人。只有她,只有她明白。那是养育她的慈爱的父亲,那是她血脉相连、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凶手!夫人发出绝望的哀鸣,捂着肚子摔倒在地,鲜血和生命一起从腿间缓缓流淌……

 

130L= =

人间惨剧,不忍直视啊

 

131L= =

别闹了你们,还没确定呢(真这样的确太惨了)

 

132L= =

这个脑洞我是服气的,希望是假的,不然……

 

133L= =

其实大哥原本并不爱夫人,他为了复仇将姑娘哄出了家门。没错,他不爱她,原本应该是这样。然而,当他成功报完仇,回到家,发现夫人躺在血床上没了呼吸,他的弟弟从腹中剖出瘦弱的女婴,颤颤巍巍地捧到他的面前。直到此时,他才发现,他犯了大错。他的世界就此倾颓。从此他无颜面对女儿,只能把她托付给弟弟,只敢躲在阴影里偷偷看女儿一眼……神啊!请降罪于我,护佑囡囡一生安康无忧!可灾难终于降临在女儿的身上……

 

134L= =

画风瞬间狗血

 

135L= =

拜托!做个人吧!

 

137L孩子就是未来

根据@科普君 @心之火焰 还有楼里大家的建议,这一个月我调整了侄女的修炼方式,取得一些效果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侄女单纯体温偏低时最好是什么都不要做,这时如论何种方式孩子都很容易生病,而且是麻烦的低烧。单纯体温偏高时,弱于平时的查克拉训练是可以的,水属性优于土属性。

如果出现查克拉提炼不出时,此时查克拉梳理情况最好,如果查克拉有暴动趋势要么等它平息要么用查克拉的局对力量镇压,而且似乎和属性无关。

但以上都是单一情况时出现的规律,如果两种情况同时出现,还是毫无规律可寻。而且我这个只是个例,仅供参考吧。

 

138L孩子就是未来

129L 133L 是什么鬼!

 

139L= =

感觉到了楼主的杀气,瑟瑟发抖

 

140L= =

楼主楼主!我觉得那两段脑补还挺有意思的。请问楼主大嫂去世时,大哥有什么异常反应吗?可以从这方面推断嫂子来历的说。

 

141L= =

就是就是,楼主尽量补充嫂子的细节啊,对孩子的情况才有帮助啊。如果能确定是哪家的血继,说不定就能找到方法

 

142L= =

民那!刚发现我们大家忽略了一个问题——楼主家也是血继大佬!

 

143L= =

?????何以见得?????

 

144L= =

我去,大瓜

 

145L= =

赶紧合影,等料

 

146L= =

能和血继冲突的,应该也是血继吧

 

147L= =

火焰不是说单一一方是血继也是有可能的吗?

 

148L= =

已知:

第一、科普君:普通忍者x普通忍者→紊乱病后代,查克拉多为克制属性

第二、火焰大佬:血继AX血继B→紊乱病后代,概率远大于,血继X普通→紊乱病后代

第三,楼主:如果只有一方是血继忍者呢?

综上,如果楼主真的不知道嫂子身份,那不就是说他大哥是血继忍者?

 

149L= =

楼上,这也可以证明嫂子才是血继忍者嘛.毕竟楼主不知道嫂子,但知道大哥呀。

 

150L= =

请看第二点,父母双血继生出紊乱病孩子的概率远大于单方血继

 

151L= =

话说楼主好像对大哥的情况说得也少啊

 

152L= =

嗯,你们没发现楼主又消失了吗

 

153L= =

并没有来着

 

154L= =

楼主真的很少提大哥的事!莫非,本楼也是“我朋友是我自己”系列的变异版“我大哥是我自己”?

 

155L= =

这么说很有可能诶,所以,楼主呢,你闺女呢

 

156L= =

一般论坛发帖,不都是我朋友XXXXX吗,这次说不定呢

 

157L= =

难怪楼主不喜欢我们八嫂子八大哥,换我也不喜欢

 

158L= =

@楼主,所以楼主人呢,感觉楼主好高冷啊

 

159L= =

楼主彻底消失,赌一根黄瓜,200楼前是见不到他了

 

160L= =

我刚刚看了下楼主发言,发现了一个让我等学渣震怒的细节………楼主几次回复基本都是回给学霸的,我等学渣,他基本不理,太过分了!!!这是寻求帮助的态度吗!!!

 

161L= =

说的好像楼上能给什么帮助似的

 

162L= =

在学霸的气场下发抖吧!学渣们!

 

163L= =

????161我记住你了!还有,这不是帮助的问题,这是态度的问题!!

 

164L心之火焰

不知道楼主有没有注意到孩子生病受情绪影响很大。同样是感冒,如果得到了家人的关爱,或者仰慕之人的鼓励,即使症状没有消失,病人的身体状况也会有明显的好转。而那些没人搭理,或是被排挤的孩子,很容易从感冒拖成气管炎甚至肺炎。这些情况甚至和贫富无关。不过这些结论仅仅是观察的感性认识,并没有数据支持。但总的来说让孩子高兴对治病绝对有好处,亲近之人的关爱更有效。

 

165L心之火焰

额,发完了才看到楼上几层的回复,好像楼主是无意中散发的学神的气质呢。我不是学霸,就是个刚开始照顾孩子的新手幼教。

 

166L= =

看!这才是真正情商智商双高的学霸!不像楼主有用笑哈哈没有扔天边

 

167L= =

笑哈哈!你说的是谁家楼主哈哈哈哈

 

168L= =

楼上自己爬一下楼就知道了

 

169L孩子就是未来

@心之火焰,受教了,确实这方面忽略了

 

170L= =

火焰大佬一开口,楼主马上就回复了有没有!!

 

171= =

楼主出现啦!!前排合影!

 

172L科普君

最近有点忙,估计短时间不能能上论坛了,谢谢楼主资料。

 

173L= =

科普君也忙到没时间上论坛吗?说的也是,这些年大国小国打红了眼,就没一天安生日子,什么时候才能消停!

 

174L= =

是啊……据说那么大个儿的森家,都在战场上就嚷着要跟红眼睛结盟……

 

175L= =

那俩家还能结盟?森家莫非疯魔了不成!前一辈的老大不就是挂在对方手里吗,挂连亲爹的仇都能忍!

 

176L= =

就是!他们两家结盟了,火之国的小族还怎么活!六道仙人在上,让他们拼个两败俱伤!

 

177L= =

排+1

 

178L= =

排+2

 

179L= =

排+n

 

180L= =

听说某家在给族长寻找联姻对象,他们家向来是族内通婚,这次祭出联姻法宝,想必是打算和新亲家一起干对家吧。

 

181L= =

不是刚放出风声,就被玫瑰否决了

 

182L= =

所以是没石锤的瓜?

 

183L= =

……这个瓜,没啥意思啊是,倒是我比较好奇,忍界哪个家族族长女的,而且还长得好,被称为玫瑰?

 

184L= =

………

 

185L= =

…………

 

186L= =

哈哈哈哈哈哈还是818忍界最想娶的女人!我推荐岛上那家的姬君,娶了起码能少奋斗十年。

 

187L= =

人家要求入赘的!你肯吗!你祖宗肯吗!

 

188L= =

肯啊!为什么不肯!只要姬君肯点头,我马上打包裹收拾家当嫁过去!

 

189L= =

背弃祖宗的东西不得好死!!!

 

190L= =

至少比你死得迟,咯咯

 

191L= =

所以,玫瑰到底是谁

 

191L= =

所以,我们来愉快的八一八楼主和楼主老婆吧(强行转移话题)

 

192L孩子就是未来

根据心之火焰的建议,我回想了一下,侄女不像同龄的孩子喜欢出去玩儿。大哥在家时基本都粘着大哥,但是话不多,大哥不在也就是和我说几句话。修炼基本算是勉强完成大哥布置的训练,休息的时候更喜欢一个人呆着一个地方发呆。这样虽然和同龄的孩子不太一样,不过已经到了会影响治病的情况了吗?

 

193L= =

好呀好呀,楼主老婆是谁呢(强行接过话题)

 

194L= =

楼上别闹啦,楼主发言了,诶妈,看到楼主发言好激动啊,楼主太高冷了,感觉自己都成抖M了

 

195L= =

看楼上两楼玩儿命作,没看见192是谁么?

 

196L= =

惊了,表现这么明显,你和你哥竟然都没注意过,亲生的吗

 

197L= =

大概是男人的粗心吧………话说小孩子不爱玩,你们怎么养的啊。我小弟每次出任务回家,都会悄悄顺一包糖果。

 

198L心之火焰

男人带孩子竟然会不靠谱到这个地步吗!!!

 

199L= =

翻页翻页

 

200L= =

突然感受到了火焰姑娘的气场

 

201L= =

194要不要这么怂,楼主在吗,你老婆谁!

 

202L= =

翻页和占楼都失败了TT

 

203L 心之火焰

@孩子就是未来 你的ID简直是虚假宣传,你侄女这么明显的被同龄人排挤了都看不出来吗?6岁的孩子谁没几个朋友?就算是因为大哥回来的少,侄女粘爸爸,但哪个女孩粘着爸爸时不是说个不停。带孩子带孩子,不是管饱不生病就行了。哦,差点儿忘了,侄女还生着病。就这样不生病也给憋出病来了!!!

 

204L孩子就是未来

……我的失误。

 

205L= =

嗯,大家怎么都不说话了,被火焰姑娘镇住了吗(啊,火焰姑娘威武)

 

206L= =

火焰姑娘把孩子看的太娇气。老子风里来雨里去,哪有空陪小孩子过家家,没饿死就行。不合群?揍一顿;被欺凌?揍一顿。家族内的鸡毛蒜皮都处理不好,还指望他能从战场上活下来,忍者不养废物。

 

207L= =

楼上一看就没带过女孩,这样管女儿迟早和你离心 

 

208L= =

男孩皮厚打一顿没毛病,女孩还是要小心些,打伤了以后怎么嫁人

 

209L= =

不说女儿早晚嫁出去,就算是小子,翅膀硬了还敢造老子反不成

 

210L= =

楼上明确的安排了自己的后半生

 

211L= =

后半生?老子活到40岁就是祖宗保佑!

 

212L= =

可是这样折腾不怕孩子伤心吗........孩子、才六岁呀,有点过了吧!

 

213L= =

211L的话虽然不中听,不过也是大多忍者家族的常态,感觉火焰姑娘所在的家族是大族吧,还是维持了很久的那种,不然真的不会这么关心孩子的心情。

 

214L= =

感觉楼主家也不是小族。反正,要是我家有侄女这样的,就直接放弃了,药材很珍贵,要留给战力强的人 

 

215L孩子就是未来

我和大哥确实忽略了侄女的心理问题。请放心,我们不会沿用父辈的老一套教育后代,不会让紧张的两代关系继续延续。

 

216L= =

这就是大族的底气吧,说实话这战争什么时候是个头,我觉得自己家都要耗不起了。

 

217L= =

请上天赐给我一个楼主爸爸!

 

218L= =

我不贪心楼主,求和火焰小姐姐一见。 

 

219L= =

也许是火焰阿姨呀23333 

 

220L= =

我不听!我不听!火焰小姐姐一定美丽善良。

 

221L= =

我们英俊潇洒可爱帅气多金强大的楼主又消失了,所以......我们要不要818楼主的嫂子/老婆?我发现只要八这个,楼主就会冒泡耶

 

222L= =

这个之前8过了吧,楼上自己去补楼去

 

223L= =

不是刚开始,就被楼主打断了吗..........

 

224L= =

并不想扒嫂子,也不想扒楼主,我真的好无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25L= =

楼上无聊做任务啊,任务那么多呢QAQ

 

226L= =

人艰不拆

 

227L= =

还不是等着楼主、科普君和火焰的研究成果,我再综合综合凑一份《查克拉紊乱症病因探讨》送给族长,平躺也能捞些功劳,多好。

 

228L= =

卧槽!论坛究竟有多少探子,人和人还有没有点信任!

 

229L= =

在论坛发言打码不是常识?

 

230L= =

说起做任务啊,遇上那种几人任务,要是队友给力还行,遇上不给力的,那真是。。。。。。

 

231L= =

楼上分享你的故事,让大伙儿开心开心

 

232L= =

行,那我就简单说说

 

233L= =

其实就是个简单的护送任务,都到了地方了,只要对方接到了人签字确认,我们就可以领佣金了。可是我们那个不靠谱的队友尽然把任务书和他的小黄书混在了一起,你知道我们当着对方的面翻找了半个小时的尴尬吗?我以后再也不想和他一起出任务了,脸都丢尽了。

 

234L= =

强行为队友解释一波,这叫想要瞒过敌人就要先瞒过自己啊哈哈哈哈

 

235L= =

丢脸算啥,没丢命就感谢队友不坑之恩吧

 

236L

对啊对啊,232L起码任务完成了。有一回我遇到队友出发前演练做得好好的,结果遇到敌人了愣是结错了印,最后逃回族地时,他被炸掉了半条腿。佣金没拿到,还赔了雇主钱。本来就是刀上舔血的日子,这可倒好,以后怎么办。哎。

 

237L= =

不是吧,236你那队友怎么活那么大的,连印都结不好,之前咋活的啊

 

238L= =

之前一直没怎呢出过任务,刚好那次来截杀我们的忍者都挺狠的,他给吓傻了。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虽然庆幸他捡回一条命,不过我是真的不想再见到他了。

 

239L孩子就是未来

@心之火焰 感谢你提供的建议,目前又遇到了新的问题,望能不吝赐教。

我和大哥试着让侄女多参与同龄人的活动,特意安排她随小队出任务,但任务发生了意外。原本简单的送信任务,却因为被敌对家族知道了侄女的身份变成了遭遇战。幸亏事先准备了足够的起爆符,才让小队成功撤退。虽然没有人员伤亡,但是敌方一开始就明确说出了目的。现在族人对侄女的排挤已经到了明面上,甚至有成人表现出冷暴力。我和大哥很头痛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240L心之火焰

楼主和大哥是怎么和侄女说的呢

 

241L= =

针对侄女身份?侄女莫非是个大人物?楼主肯定有什么要紧的没说,不坦诚啊楼主,你这样是会失去我们的。

 

242L= =

也许是和楼主大哥有仇?

 

243L= =

为什么不联想楼主和楼主大哥是大人物啊

 

244L孩子就是未来

@心之火焰 我们先是按照规定进行了奖惩,侄女使用的起爆符是我和大哥私有的不算是公共损失,所以任务失败的处理很快就结束了,送信的任务也由其他人完成。我们帮侄女分析了事情脉络,告诉她这是敌人常用的离间的计策,让她不要太往心里去,大哥还陪她玩了一个下午。虽然侄女当时看起来很开心,不过之后更加消沉了。

 

245L= =

……感觉楼主和楼主大哥真的是大人物呀,起码是个掌管奖惩的长老!还有大把起爆符,妈呀有钱人!!

 

246L= =

起爆符,我眼前有成捆的纸币飘过

 

247L= =

楼主,你家还收小弟吗?自带干粮的那种?

 

248L= =

 

249L= =

啧,你们楼主家族的确不小,就是连自家孩子的隐秘都能泄露给敌人,内奸都没他敬业

 

250L= =

哇塞!楼主熟人?

 

251L= =

也不算,就是交手多了几次,虽然很讨厌你们楼主,不过这样的失误,的确不太像他会犯的错

 

252L= =

莫非是楼主敌人?

 

253L= =

请问楼主和大哥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

 

254L= =

请问嫂子是熟人家的吗?

 

255L= =

请问是熟人家埋伏的侄女吗?

 

256L= =

当然是敌人,他和他大哥都挺让人讨厌的。熟人互坑简直不要太常见,尤其楼主被坑,简直是喜大普奔。

 

257L= =

这年头还有不是敌人的家族吗,就算同盟也随时可能翻脸吧,别叫嫂子,某树桩可配不上她

 

258L 心之火焰
@孩子就是未来  楼主你和大哥采用的方法原则上没有问题,但前提是你们面对的是一个心智成熟的大人。孩子有时更需要的是情感上的共鸣,反而对是非对错没有那么敏感,你们这样多半会让侄女更加自责和自卑,一时半会儿很难转变她的想法了。

暂时只能让大哥多陪陪侄女吧,如果有朋友就更好了。

不过你和大哥也别灰心,想你们这样身居要职还能如此关心孩子的感受的男人不多,这个时代甚至有母亲都做不到这一点,孩子的心是很敏锐的,她能感觉到你们的善意,而且你们积极的生活态度也对她有好的影响。

祝你们一家好运。 

 

259L孩子就是未来

多谢祝福,最近侄女认识了一个新朋友,状态有所好转。

260L= =
楼主快看楼上!有熟人!!

261L孩子就是未来
249你是谁 

 

262L= =

你说呢,死白毛 

 

263L= =

啧。你家就是这么养孩子?白瞎了好血脉。(已删除)

 

264L孩子就是未来

我家的事,不劳您操心。

 

265L= =

这,高冷楼主在线暴躁?

 

266L= =

大型认亲现场啊,大家快合影,说不定大瓜就有你我的身影。

 

267L= =

强势合影+1

 

268L= =

强势合影+2,支持249!

 

269L= =

别把楼主吓跑了,我们怎么吃瓜

 

270L= =

谁说就是你家的事,我眼睛看到的还能有假?!一群盗取血继的小偷,你们等着。(已删除)

 

271L= =

血继?你怎么看出来的?(已删除)

 

272L= =

没人了吗?

 

273L= =

我只想吃个瓜,没想要知道大佬家的秘密啊!!!

 

274L= =

感到了楼上的绝望,好奇心害死猫!!!

 

275L= =

能有人告诉一下萌新到底发生了什么吗?我也想避免危险?

 

276L= =

我来说一下三分钟自删,要活命的自己睁大眼睛。

已知:1、血继是一种特殊的查克拉混合并且在经络中的流动有特点。

    2、只有一个家族的血继能看到查克拉经络。

    3、这个家族只有几家能正面刚。

所以,请自己总结答案。 

(已删除)

 

277L= =

所以我们该为楼主知道了嫂子家族而庆幸,还是为他从此惹上大麻烦而悲哀。 

 

278L= =

楼主大哥够猛!求教求支招!

 

279L孩子就是未来

xxx你这猴子请来的逗比!!

 

——本楼已删除——


评论(15)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殆尽 | Powered by LOFTER